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拆弹专家》刘德华力挽狂澜 全港戒备危机升级

主题海报-大事件-红袋隧道主题海报-大事件-红袋隧道 主题海报-大事件-皇后像广场主题海报-大事件-皇后像广场 主题海报-大事件-建筑工地主题海报-大事件-建筑工地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近日正式定档4月28日。作为目前五一档唯一一部警匪动作片,先前曝光的预告片,已经让观众大呼过瘾。本次片方发布主题海报,海报视角由近到远,让人感受到电影中的危机升级。海报中刘德华作为拆弹专家,面对炸弹恐怖袭击,掀起城市反恐新浪潮。刘德华作为本片监制,对每次出现的炸弹都极尽考究,力求还原真实,并在一次次危机中,给与观众强有力的感官刺激。

《拆弹专家》拆除战争残留炸弹 用身躯捍卫人民安全

《拆弹专家》作为2017年最被看好的警匪题材大片而备受关注。在本片中,刘德华除了面对恐怖分子的挑衅,还要迎接随机炸弹事件。现实中的香港曾多次出现建筑广工地挖出战争遗留炸弹,这些炸弹将会给周围居民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拆弹专家要经常面对这种危险系数超高的战争残留炸弹,这种炸弹长期埋在土中,外层的弹壳已经被腐蚀的锈迹斑斑,内部变得极其不稳定,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巨大伤亡。

在海报中,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蹲坐在一颗航空炸弹前,海报上的炸弹信息,让人可以轻易地推测出它的杀伤力,刘德华只是身穿单薄警服,却面对可以将坦克粉碎的炸弹,让人不禁为刘德华捏一把汗。

香港地标惊现炸弹恐袭 刘德华再掀城市反恐高潮

本次发布的第二张海报以香港地标建筑中环广场为案件发生地,“连环炸弹恐袭”代表了此次事件性质却跟先前工地拆弹完全不同。画面中中环皇后像广场周围警察和拆弹组严阵以待,拆弹专家刘德华身穿厚重拆弹服在人们的注目下向可疑物前进,紧张气氛扑面而来。让人不禁联想,如果将影片中的C4拿到现实中来,它的爆炸产生的冲击波,足以将广场周围建筑的玻璃全部震碎。

在最后一张海报中,视角再次升高,“跨国恐怖分子1吨C4炸药封锁红隧 香港面临倾覆危机”这可能是香港警匪片影史上面对的最大重量的炸弹袭击。隧道两端直升机齐聚,红磡隧到口更是被警察封锁起来。刘德华的身影在海报中已经十分渺小,在直升机聚光灯的照射下,独自一人向着隧道内部进发。

四年前刘德华主演的《风暴》开创华语城市反恐类型影片先河,将香港变为战场。四年后拆弹专家刘德华将迎来香港影史上最重大危机,开启2017城市反恐高潮。

《拆弹专家》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小米影业、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昇格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费超过1.8亿港币。监制/主演刘德华的公司“梦造者”全程制作,电影《拆弹专家》将作为目前五一档唯一警匪大片,于4月28日全国火爆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