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传奇影业宣布撤回收购香港TVB 29.9%股份要约

【TechWeb报道】3月8日消息,香港TVB(电视广播)日前发布公告称,港股传奇影业已通知该公司其已撤回就本公司股份提出要约之建议,TVB表示保留索赔权利。

TVB

传奇影业宣布撤回收购香港TVB 29.9%股份要约

传奇影业周二晚间的声明称,即使建议要约能够完成且该公司能因而持有29.9%的股份,在其可能行使29.9%的投票权投票否决时,特别股息仍可能被届时的电视广播股东批准,并将严重影响其对电视广播的估值及电视广播本身的财务状况,同时亦可能对股份市价造成影响。

传奇影业表示,“在如此不明朗的情况下,本公司未能于最后期限前落实建议要约的条款,因此决定不继续进行建议要约。”

TVB对此表示,董事局保留其法律权利,向传奇追讨该公司就处理传奇主动提出之可能要约建议所产生之相关费用及开支,以及就此所蒙受的其他损失。

传奇影业上月提出收购电视广播近三成股权,当时,还有媒体误认为是万达旗下美国好莱坞巨头传奇影业公司。这家传奇影业全称为“传奇影业及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