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异星觉醒》曝光中文特辑 三大好莱坞红星担当主演

“宇航员大战高智商火星怪物,密闭空间站心跳逃生,在太空,没人会听到你的尖叫!”索尼今年开春的重磅科幻惊悚大片《异星觉醒》近日再度曝光一款中文特辑,特辑中透露了扣人心悬,让人心跳爆表的精彩剧情。

电影开场,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在接收一个装载着火星生命的舱体,史上最强外星生物的神秘面纱即将被揭开。火星上数十亿年的生命都灭绝了,又为何还会有生命体特征的物种存在?它会是什么样的怪物,安全还是会给人类带来可怕的毁灭性的灾难?种种悬念只能在电影上映时揭晓了。

《异星觉醒》力压众片成为2017西南偏南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受到的期待程度可见一斑。近几年,每一年都有非系列IP科幻神作横空出世,票房口碑双丰收,给科幻电影带来新鲜血液。《异星觉醒》集结了杰克·吉伦哈尔、瑞恩·雷诺兹两大好莱坞当红实力演员,有影迷表示:“13年《地心引力》, 14年《星际穿越》, 15年《火星救援》,16年《降临》, 17年估计就看这部《异星觉醒》了。”

《异星觉醒》剧照

“外星生命可能真的存在”这一话题从一开始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太空和急诊医学专家方凯文博士称,“我们之所以迷恋火星,是因为在40亿年前它的环境非常类似于地球环境”。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曾透露故事起源,源于2015年NASA在火星发生液态水,他希望构建一个发生在不久将来的可能成为真实现实的故事,那就是火星上有活着的生命。如今电影即将要上映,NASA最近的重大发现似乎离电影中的故事并不遥远了。

对于火星,人类探索的脚步并未停止,不仅仅是科学家们,也有科幻导演们。2015年的《火星救援》就开启了观众对于这个神秘星球的兴趣,有网友笑称:“《异星觉醒》这个故事可以无缝连接《火星救援》,作为续集来看。马克·沃特尼(马特·达蒙饰演)获救后,新一代的宇航员杰克·吉伦哈尔、瑞恩·雷诺兹实行火星计划,终于又有了重大发现,火星上有活着的生命,于是一个新的故事开始了。”不过也有网友论坛盖楼说:“那应该带回来的是土豆,而不是可能毁灭人类的未知细胞。”

作为今年黑马科幻巨制的《异星觉醒》,为了使影片达到超高水准的故事和视觉呈现,索尼这次除了请来了杰克·吉伦哈尔、丽贝卡·弗格森、瑞恩·雷诺兹三大好莱坞红星担当主演,更是在制作上力求黄金团队护航,精益求精。影片制作公司天空之舞制片公司曾推出过《星际迷航》《侠探杰克》《碟中谍》等经典影片,《拯救大兵瑞恩》《变形金刚》等电影制片人伊恩·布莱斯担当制片,《死侍》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编剧。

《异星觉醒》将于2017年春季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