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铁齿铜牙纪晓岚5》将开拍 铁三角再次聚首

【TechWeb报道】3月3日消息,《铁齿铜牙纪晓岚》从第一部播出以来就备受观众喜爱张铁林、王刚和张国立三人组成的铁三角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现在据张国立透露,铁三角将继续在影视剧方面合作,《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五部将开始拍摄。

《铁齿铜牙纪晓岚》此前一共拍了四部,均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虽然第四部引发了不少观众吐槽,演员都老了剧情也越来越尴尬了,但是这些年过去了,大家对铁三角的思念却与日俱增。

timg

如今再度开拍第五部,不知道是否还是老编剧继续执笔呢?事实上,一部备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能持续走热的确很难,观众有期待但是也会视觉疲劳,越拍到后面,需要考虑的越多,电视剧越难拍。不管怎么样,这个消息还是让不少观众十分期待。

对于第五步续集的拍摄,网友们有支持也有吐槽,“六十岁的男人一支花!”“千万别毁了好好拍!”还有不少网友千叮万嘱,“千万别把小鲜肉加进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