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老板杨幂的生意经:嘉行传媒拟募资2.75亿元

【TechWeb报道】3月3日消息,昨晚,新三板公司嘉行传媒发布了2016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和股票发行方案。

嘉行传媒计划以250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11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2.75亿元。此次募资完成后,加上之前的1900万股总股本,嘉行传媒估值已达50亿元。

嘉行传媒称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拓展版权采购、电视剧、电影投资和拍摄等业务,实现加强头部内容生产能力的目的。

杨幂

2014年,杨幂与两位经纪人赵若尧和曾嘉共同出资成立了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此后经过一系列资本运作,杨幂和她的“幂家军”们实现了对嘉行传媒的绝对控股。

公开资料显示嘉行传媒主营业务为精品电视剧、电影的制作与发行以及艺人经纪业务。公司 2015年度和 2016年度投资、制作、出品了《亲爱的翻译官》、《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电视剧,并且带火了旗下相关的艺人。

昨晚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2016年嘉行传媒营业收入为3亿元~3.2亿元,同比增长率超过100%;归属股东的净利润为1.1亿元~1.2亿元。

2016年业绩预计

2016年业绩预计

此外,嘉行传媒在本次股票发行方案中还对2017年和2018年的收入进行了预测,预计2016年、2017年和2018年营收将达到约3亿元、5亿元和8亿元。2017年将确认收入的影视项目包括电视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谈判官》等;电影《傲娇与偏见》、《致命倒数》等, 预计收入有较大幅度增长。2018年除了经纪业务稳步增长之外,影 视剧投资包括史诗级大型网络剧《紫川》、电视剧《曾少年》、《美 人谋律》等,以及一到两部电影项目,预计将给公司收入带来较大增 长。

营业收入预测

营业收入预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