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三生三世》大结局:桃花夫妇修成正果 凤九帝君放弃相守

 

白浅与夜华

昨日,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刘芮麟、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张艺瀚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极美仙恋大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迎来大结局。

从开播至今,2017开年便席卷新春的“全民赏桃花”热潮至今已持续一月有余,随着“桃花夫妇”昨夜终于修成正果,这场唯美动人的旷世仙恋在无数观众的欣慰与不舍当中完美落幕。据悉,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双台连续破1的收视成绩、一路高歌逼近300亿的网播数据以及线上线下持续暴涨的高热人气,该剧在竞争激烈的国剧市场格外耀眼。

凤九与东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