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金刚狼3》将在IMAX影院上映 狼叔休杰克曼悲壮谢幕

新浪娱乐讯 由漫威漫画改编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于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IMAX影院上映,这也是扮演17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最后一次出演该角色。3月1日,IMAX在上海提前点映。休·杰克曼在片中表现出狼叔此前鲜少流露的温情一面,当伤痕累累的他最终垂低狼爪,微笑向小女孩告别……此景令人唏嘘不已,也成为影片的催泪时刻。

IMAX《金刚狼3》

影片中,休·杰克曼有别于之前的超级英雄形象,表面仍然坚强、内心却越来越柔软的心路转变,呈现出兼具英勇霸气和细腻动情的多面性。本片打斗场面相当密集生猛,除了狼叔拳拳到肉的打斗、疯狂驰骋的飞车,小女孩“X-23”初出茅庐的勇猛灵活也令人眼前一亮,为这个新一代金刚狼实力圈粉。大银幕把这一老一少两代金刚狼从互相怀疑到并肩作战的戏份呈现得震撼又动情,加上风沙弥漫的荒漠场景,将影片荒凉肃杀的气氛渲染到极致。

除了精彩的打斗戏之外,影片也将笔墨触及这位传奇英雄的恐惧和弱点,为观众展现了暮年狼叔完成的“牺牲与救赎”。片中X教授、狼叔和“X-23”躲避追捕一路亡命天涯,三人就像家人般互相照顾、相依为命;虽然病重,难以控制自己的超能力,狼叔还是努力去护送X-23和她的伙伴,并相信变种人仍有未来。当伤痕累累的他最终垂低狼爪,微笑向小女孩告别,该场景令人唏嘘不已,也成为影片的催泪时刻。有现场观众表示:“这集跟前两集相比很不同,很悲情,以前都是只看狼叔火拼秀肌肉,这次换路子了。”

此前,X教授的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也宣布“退休”。他回想起《金刚狼3》的柏林首映时也表示:“我被深深打动了。放映结束我和休·杰克曼都眼含泪光。字幕滚动的时候,我坐在椅子上陷入深思,我意识到不会再有比这部电更完美、更感性、更美妙的方式向查尔斯·泽维尔(即“X教授”)告别了。”(谈谈/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