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国王赵丽颖领衔 林志玲刘涛梁咏琪加盟《女儿国》

【TechWeb报道】3月1号消息,今年年初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的《西游伏妖篇》上映之后票房一路高涨,截至2月14日零点,影片票房累计突破16亿。而在之前以西游为题材的《西游降魔篇》、《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等电影也都收获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可见国内影迷还是比较乐意为西游这个超级大IP买单的。

006AU0M8ly1fco4qwculvj30qo1bedsg

最近,关于西游的另一部大电影正在精心制作中,它就是由郑保瑞执导的《西游记之女儿国》,也算是《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的续作,在去年就已经确定将由赵丽颖出演女儿国国王,与冯绍峰饰演的唐僧演绎一段特殊的恋情,让网友表示十分期待。而今日片方又放出重磅消息称:除了人气小花旦赵丽颖以及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主演的“师徒四人”之外,林志玲、梁咏琪、刘涛也将加盟影片,同时又有实力笑星“石榴姐”苑琼丹和喜剧新贵“大潘”潘斌龙助阵。可以说林志玲、梁咏琪、刘涛都是近几年比较火的美女明星,此次三位女神加盟可是为电影增色不少。

QQ截图20170301160629

据悉,这部电影在去年12月份已经在台湾正式取景开拍。之后还会在江苏、浙江、四川、等多处风景秀丽的景区取景拍摄,为了拍好这部电影,郑保瑞还投资了5亿元人民币,力求在场景、人物造型方面做到精益求精。

60ca8a58ly1fd72256vfej20iu0qejzk

之前片方也曾透露这次的“女儿国”拍摄与之前的“三打白骨精”不同,男女比例以1:9严重失调,所以说电影里面的美女还是不少的,各位女神也是各具特色为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绝色女儿国。值得一提的是《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在2016年春节档上映之后就创造了12亿票房佳绩,《西游伏妖篇》在2017年春节档上映以16亿再次突破新的记录,不知道这次准备在2018大年初一上映的《西游记之女儿国》是否能续写新的票房传奇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