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金刚:骷髅岛》3月24日上映 讲述孤岛最险生物链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在内地上映。

近日,片方曝光电影男主角汤姆·希德勒斯顿的采访特辑。特辑中,“抖森”不仅用自己儿时的经历传达了金刚这一经典形象的魅力,也对这部电影中的金刚作了诠释:不仅形象上是史上最大、最恐,片中数场激烈的群兽乱战让人酣畅淋漓。在角色设定上,也更多层次和丰富,让观众在“心跳”之余也对金刚有更多“心疼”。同时,学霸“抖森”也提到说金刚在电影中有更深层的内涵,他代表着自然秩序和神圣的力量,《金刚:骷髅岛》用燃爆的形式对人类与自然的关系有所探讨。

除了众所周知的金刚形象,影片最大的突破实际上在于环境的设定,这次金刚就驻守在骷髅岛这一与世隔绝之地。通过在世界各地的取景,展现给观众一个真实又未知的自然景观,高矮错落的密林、潺潺流动的溪水和深不可测的湖都暗藏杀机。而通过各种奇思妙想的怪异生物搭建出的“世界最恐怖的死亡生物链”更令人生畏。面对这样亦真亦幻的环境,作为闯入者的人类无疑面对的是一场险象环生的“困兽之斗”。

除此之外,“抖森”还讲述了他成为金刚“迷弟”的心路历程:“金刚是个经典电影标志,是电影艺术的地标形象,自1933年问世以来,金刚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就“抖森”而言,金刚在他心中“代表了很多东西,它是一个未解之谜,也彰显了骇人的自然之力”。同时,金刚也是“富有感情的生命”,掌握着“我们不太了解的智慧”,而这也就是人们一直着迷于金刚的原因。

化身英国SAS退役老兵的“抖森”,也讲述了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并将自己定义为“独行侠”和“幸存者”。他说:“康拉德是一名前英国SAS成员”,是一名追踪专家”。他在片中将会作为科考队员的“保护者”出现,也会成为人类与不明生物相互理解的桥梁。一向非常敬业的“抖森”为了演好这一突破的硬汉形象,也在开拍前做足了功课:不仅大量阅读探险方面的书籍,还找来前海军海豹部队成员陪自己训练。

在采访最后,抖森诚意感叹说:“这部电影让金刚的传奇更加真实,也让不可能成为可能”。影片塑造了史上最大金刚的同时,在世界多地取景也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大自然极致的美。至于影片中多次大场面的群兽打斗及这场从未有过的极致冒险,抖森信心满满地表示“绝对令人兴奋”。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微博]、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