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金刚:骷髅岛》发“怪兽档案” 暗藏杀机群兽乱战

抖森遭遇骷髅爬虫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曝光了一支“怪兽档案”特辑。特辑中“长腿母怪”,“骷髅爬虫”依次亮相,不仅外形让人不寒而栗,其特殊的毁灭属性更让人不难想象整个骷髅岛的杀机暗藏。主角们在这里经历了什么也让人不由捏一把汗。值得注意的是,“怪兽档案”的拥有者,显然是电影中出现的神秘组织——“帝王组织”。骷髅岛上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生物,群兽乱战过程中都有什么样的必杀手段也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岛上出现古老生物

此前,电影制片人Thomas Tul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骷髅岛是让金刚成为神话的重要原因之一,因为那是一个怪兽出没,有着最残酷生物链的地方”。而此次电影《金刚:骷髅岛》不同以往的地方就在于各方的角力和随时爆发的乱战,从今日曝光的特辑中,观众也可以感受到骷髅岛上可怕的生存环境:巨型蜘蛛模样的“长腿母怪”显然是变异而来,其巨型大腿如刀锋般锋利,丛林杀手之名好不夸张。而能够生长到100吨的“骷髅爬虫”则直接被冠以“毁灭者”的称号。   与此同时,“岛上之王”金刚也被塑造成“更大的样子”,100多英尺的身形,是彼得·杰克逊版本的4倍。但即便如此,面对登岛者唤醒的邪恶生物,不仅面貌恐怖,杀伤力巨大,金刚与其几场交战并不占优。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说:“体型变大是要将金刚打造成一个孤独的王者,而不单纯是视效体验”。而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也会体会到“金刚悲情的一面”。

金刚怒砸飞机

电影主创之一,奥斯卡得主布丽·拉尔森也在采访中表示,“当探险队初见金刚的时候,两方之间发生了毁灭性的打斗”,“但是后来发现其实金刚是在守护骷髅岛上的动物”,因此队员们也开始出现分歧,部分人也开始保护金刚。在营造戏剧冲突的同时,其实电影也在传递一种态度“我们以为人类能征服一切自然,但不管如何,自然最后都会胜出”。

登陆者发现“长腿母怪”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