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漫威之父”斯坦·李吐槽奥斯卡

“漫威之父”斯坦·李吐槽奥斯卡

凤凰网娱乐讯2月27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正在进行。“漫威之父”斯坦·李发推表示:“为啥大家都在看没有‘最佳客串奖’的奥斯卡呢??”还特意附上了“客串之王”“我的奥斯卡在哪儿”的标签。

斯坦·李社交账号截图

斯坦·李爷爷自己拿客串梗开起玩笑,引得网友们纷纷表示赞同:“这个奖出来之后斯坦老爷子应该可以连续拿N年吧?”作为曾经的漫威动漫公司的董事长,斯坦·李曾创作出无数经典英雄人物。同时,热爱客串的他相继客串出演了《蜘蛛侠》、《X战警》、《神奇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无敌浩克》、《复仇者联盟》、《超凡蜘蛛侠》、《超能陆战队》等电影,在很多电影和剧集中都有他作为彩蛋出现,有粉丝亲切称他为“客串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