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宫崎骏宣布复出 第七次退休之后再度出山

日本漫画大师宫崎骏2013年正式宣布退休,并在记者会上反复强调此次是真正的退休,今后不会在推出长片动画,并以栽培新人为主要任务。

不过吉卜力正在经历青黄不接的时代,面对人才的空缺,宫崎骏日前再次宣布出山。

据日本媒体报道,吉卜力工作室制作人铃木敏夫近日在美国出席活动时透露,他已经看到了宫崎骏导演的新作画稿,宫崎骏目前正在东京进行该动画的制作,这也就意味着之前宫崎骏宣布的隐退消息正式撤销,这位76岁的老爷子也是蛮任性的。

事实上,宫崎骏早在去年就已经宣布了自己的动画短片新作《毛毛虫菠萝》。当时,宫崎骏在参加NHK一档电视节目中提到了这部短片。但据了解,老爷子对《毛毛虫菠萝》的短片形式感到不满足,还曾向铃木敏夫提出过改编成长片的提案。

日本媒体在得知宫崎骏正式复出的消息后也不禁感叹,这已经是这位老艺术家第七次退休之后再出山了。

漫画巨匠宫崎骏又双叒叕复出了:新动画已在制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