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第16期影业资讯速报:华谊兄弟发布财报 乐漾影视完成A轮融资

 

【TechWeb报道】随着影视行业的不断发展和成熟,行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影视公司之前融资和收购问题也越来越常见。近日,《太子妃升职记》制作公司乐漾影视已经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中国联合睿康集团睿康股份宣布收购千禧年影业51%的股权等等。影视行业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时代,接下来一起回顾下这周互联网影视行业又有哪些看点吧!

阿里影业发布盈利预警:2016年亏损约10亿元】2月20消息,阿里影业2月17日晚间发布盈利预警,截至2016年12月31日预计录得9.5-10亿元人民币的净亏损,主要是因为淘票票过去几个季度持续的票补与市场推广所致。阿里影业2016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2016年前六个月阿里影业集团亏损达4.657 亿元。阿里影业第一部拥有全面主控权的电影《摆渡人》虽然阵容豪华,但在2016年12月上映后口碑扑街,目前豆瓣评分4.0分,票房4.8亿元。

1

李连杰入局短视频 jetli.com今日正式上线】2月21日消息,堪称功夫皇帝的李连杰在影视圈的地位非同凡响,多年息影的他重心已经转到了慈善方面。今日,由李连杰 发起创办,并以其英文名命名的功夫类垂直内容网站jetli.com(街力)今日正式上线。

2

2016年150多部网剧因质量问题受处理 超七成太三俗】2月21号消息,近两年网剧大火,很多网剧在播出之后就引发了新的收视狂潮,这也成功诱使不同类型的网剧大量流出,各种网剧内容良莠不齐,对影视市场的发展产生了一定的不良影响。在去年,广电总局对网剧以及网络电影方面的整治工作不断加强,陆续下架和取缔了一些网剧及网络综艺节目,但网络影视市场的发展还需进一步规范和引导。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