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电影《生化危机:终章》今日公映 十五年燃情落幕

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今日公映,米拉向中国影迷送来贴心问候,同时也揭开了电影的几大精彩纷呈的看点。

爱丽丝眼神坚毅神情坚定

新浪娱乐讯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微博]、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将于今日正式公映。伴随着“热血终结”正片片段的发布,不仅米拉惊喜现身,给中国影迷和观众送来了贴心问候,并向大家发出热情的邀请,走进影院来支持十五年爱丽丝故事的终结篇,同时也揭开了电影的几大精彩纷呈的看点。

在生化系列的最后一部里,爱丽丝携原班人马集结回归,还有亚洲超人气偶像李准基的惊喜加盟,超强国际打怪英雄联盟对抗史上最惊险的异形丧尸,视效制作再强力升级,小分队与海陆空三界怪兽上演最惊心动魄的终极决战,共同见证十五年经典IP的传奇落幕!让所有男生能享受到一次前所未有的刺激体验,让所有女生见证战神爱丽丝的女英雄蜕变史诗,用爱丽丝这位完美典范给所有女性一次现身激励,让所有观众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收获更好的自己,带着美好更温暖的拥抱2017!

 看点一:爱丽丝携原班人物回归 李准基惊喜加盟组团打怪

电影生化系列作为一个长达十五年之久的经典之作,给广大的影迷们塑造了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而《生化危机:终章》作为该系列的最后一部,也煞费苦心。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因此,不仅有原班人马的集结回归,如饰演克莱尔的艾丽·拉特、饰演雷艾萨克斯博士的伊恩·格雷等,还有新鲜血液的倾情加盟,如亚洲超人气偶像李准基和澳大利亚人气女神鲁比·罗丝等,新老角色人物的强烈碰撞,组成了一个所向披靡的打怪小分队。跨越国界的国际养眼颜值阵容,以及新老角色人物融合的化学反应,共同上演了一幕年度精彩好戏。

看点二:惊心动魄的丧尸对决 完美视效体验强力升级

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最后一次在大银幕上与全球观众见面,将给国内影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和视效体验观感!国内观众即将享受到一次剧情升级力max的好莱坞大作。在电影《生化危机:终章》里,天上飞的蝙蝠怪兽、陆地上头部分裂的地狱恶犬等变异怪兽无处不在,为影片中的主角们提供了不同以往的恐怖威胁,也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更为精彩的打斗盛宴。这种视觉盛宴式的观影感受,独特的暴力美学感科幻镜头,以及节奏强烈的剧情,丧尸围城、火烧高楼、爆破戏以及打斗肉搏等惊险戏份仿佛近在眼前,与爱丽丝一同置身险境开启了拯救世界之旅,将给内地观众一次精彩绝伦的观影体验,让每一位走进影院的观众,享受一次完全放松的视觉冲击之旅。

看点三:15年经典IP传奇收官 重塑强大女性完美典范

俗话说,一千个人心目中就有着一千个哈姆雷特。作为一部经典游戏IP改编的系列电影,也有如此百花齐放的评价。而导演保罗•安德森仍旧在一直在努力着,其自身作为一位疯狂的《生化危机》游戏迷,一直在不断的在打破自己的系列前作,满足更多的游戏粉丝和电影观众,做到游戏、电影的完美共融。克莱尔、克里斯、巨斧杀人魔、舔食者、地狱犬等经典人物和怪兽在影片中逐一登场,让游戏迷兴奋不已。此外,系列影片一直向外界传递的女性的强大,不输于男性角色齐头并进的强大,也让爱丽丝一度成为新晋的强大女性典范人物。通过给大众塑造一种积极向上的女性形象,让广大女性群体能在生活中、职场里、学习等各个领域和行业能如爱丽丝一般,收获更优秀的自己!

 看点四 预售6000万引爆期待 “生化热潮”即将激情席卷内地

电影《生化危机:终章》作为一部收官之作,自海外上映以来,口碑票房均成绩不俗,目前该系列影片的全球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0亿美元,终章篇在海外也达到了近1.5亿美元,亮眼佳绩不断,喜报频传。该影片不仅在海外热度不断,在国内也备受瞩目。截至目前为止,《生化危机:终章》首日预售已高达近6000万之多,远远超过同档期的其他影片,一股“生化热潮”即将席卷国内。让广大观众既能在电影里找到自我放松喘息的惬意,又能全程屏气凝息,体验一场危机四伏情节紧凑的科幻动作狂欢,进行一次酣畅淋漓身临其境的观感体验,与这部陪伴了观众十五年之久的经典之作来一次盛大的告别,赴一场完美的终极决战,一场关于青春的感动告别,一次虔诚的视听洗礼。

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今日以2D、3D、4DX、中国巨幕3D形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