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彭于晏《乘风破浪》破十亿 连三片大卖成票房保证

彭于晏主演的电影《乘风破浪》已破十亿票房大关,这是他继《湄公河行动》《长城》后连续第三部票房超十位数的电影作品。

彭于晏《乘风破浪》坚挺破十亿

新浪娱乐讯 彭于晏[微博]主演的电影《乘风破浪》已破十亿票房大关,这是他继去年国庆档《湄公河行动》、贺岁档《长城》后,连续第三部票房超十位数的电影作品。2016年,彭于晏有6部电影作品上映,无愧于“彭演员”的称号。《乘风破浪》作为他2017年的首部作品,延续去年的高热度,一路高开高走,票房稳中有升,目前已逾十亿。彭于晏本人也因接连出演卖座片,演技获得更多观众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彭于晏演得了《湄公河行动》中无所不能的情报员,也把《乘风破浪》里中二的小镇青年演得像模像样,很期待他以后的作品。”目前,彭于晏主演的文艺动作电影《明月几时有》已宣布定档暑期7月1日,而他的另一部奇幻片《悟空传》也将于7月13日与观众见面。

网友:对彭于晏认人又认戏

彭于晏主演电影《乘风破浪》上映近一个月热度持续不减,在各个权威电影网站都获得了高评分及口碑认可,昨日票房已突破十亿,系彭于晏继《湄公河行动》后,主演的第二部十亿票房电影(未列入《长城》)。彭于晏不仅收获到角色演绎方面的肯定外,更有网友翻阅众多影评,提出一种有趣的结论,称对彭于晏是从“只认人”到“认人又认戏”。不少影迷本来是冲着彭于晏去看,结果发现他的电影都质量上乘。网友分析道,“由此得出,彭于晏不仅对自己的角色有一定的要求,对于剧本和电影的选择也有一定标准。”

2017将挑战进行到底

2016年,彭于晏以6部强档期的电影作品交上高水准答卷,今年他的3部作品仍然不可小觑。除正在热映的《乘风破浪》外,彭于晏主演的另两部作品,文艺动作片《明月几时有》及奇幻片《悟空传》已双双定档暑期,先后于7月1日及7月13日上映。有趣的是,他在《明月几时有》中饰演历史传奇人物——神枪手“刘黑仔”,《悟空传》中饰演齐天大圣孙悟空,集合《乘风破浪》中的“乡村蝙蝠侠”阿正,虽然角色年代不同,但都是某一种意义的“时代偶像”。彭于晏坦陈:“越是厉害的、大家所熟知的人物,演起来越是需要琢磨。演悟空时每次都要做很久的特效化妆,要往脸上贴很多毛发,但是我喜欢角色给我带来的不同挑战。”

据悉,电影《乘风破浪》目前已突破十亿票房大关,该片计划将于3月在台湾上映。彭于晏也将在暑假携2部片再度与观众见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