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城市之光》再曝角色海报 邓超刘诗诗眼神里都是戏

【TechWeb报道】2月23号,近日邓超主演的电影《乘风破浪》屡传捷报票房一路高涨,更是在昨天成功突破10亿大关,而今天他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再次曝光了一组海报,据悉这部电影将由刘诗诗、邓超主演,此外阮經天、林嘉欣、郭京飞等大咖也将加盟其中。

QQ截图20170223170105

从曝光的海报来看,这组海报的配色比较深沉,让人看的心里发慌,而在海报中神秘人藏身暗处,透过密集的蛛丝窥视前方,五位演员拨开层层蛛丝马迹,目光所及透露血腥杀机。除五位演员的单独款之外,还有一款独立海报,隐藏在黑暗深处的神秘人对整座城市发出了“人在做,谁在看?”的拷问。

006wuYrXly1fczhzxyk9oj32n73s0qv6

《心理罪》影片改编自雷米的犯罪悬疑推理小说《心理罪》,由徐纪周执导,影片中邓超将演绎神探“方木”,是个“犯罪心理推理天才”,刘诗诗则突破自己以前的温婉形象,饰演一位擅长通过追踪蛛丝马迹来剖析案情走向的女警察米楠。阮经天以凌乱长发出场,出演一名冷酷缜密而又充满争议的变态罪犯。林嘉欣饰演神秘角色魏巍,而郭京飞则饰演一名律师。

006wuYrXly1fczi0a54jfj32n73s0qv7

006wuYrXly1fczi13a88zj32n73s0qv6

可以说5位演员为了这部电影都在不断突破自我,在人物造型和角色饰演上都进行了新的尝试和挑战。有网友看了海报之后称赞“非常有质感,期待电影快点上映”可见网友对这部电影的期待还是非常高的,而且还有高人气的邓超和刘诗诗坐镇,相信这部电影上映之后票房也会不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