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太子妃升职记》制作公司乐漾影视完成A轮融资

【TechWeb报道】2月23号消息,最近两年网剧大热,各种网剧横生虽然内容良莠不齐但是还是有很多不错的网剧俘获了很多网友的心,其中《太子妃升职记》、《余罪》以及《秦明法医》等好评不断,成功引发了追剧狂潮。近日,《太子妃升职记》制作公司乐漾影视举行了2016-2017年度总结战略会,会上宣布乐漾影视已经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估值达到12亿。

timg

乐漾影视全名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份,目前的主营业务主要包括电影投资、制作、宣发;电视剧投资、发行;艺人经纪;游戏研发、运营等。在2015年年底,乐漾影视就凭借《太子妃升职记》在竞争激烈的影视市场里成功打出一片天地,之后更是与多家顶级影视公司建立了内容合作关系,并以“得90后、00后得天下”的市场定位以及敏锐的市场嗅觉来选择更多精品IP,来打造年轻化、个性化的影视剧。在成立不到2年之后就迅速占领市场,成为业界最具潜力的新锐公司之一。

QQ截图20170223151107

目前,乐漾影视已经与福克斯、韩国KBS电视台等展开海外合作,筹拍《太子妃升职记》的韩国版。而网剧《亲爱的阿基米德》以及《萌妃驾到》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拍摄当中,与此同时还推出了《崔神驾到》和《奶奶说》这两档网综节目,可以说乐漾影视在这两年发展势头还是越来越猛的。此次顺利完成融资之后,乐漾影视的发展前途已经不容小觑,可以说,从最初自主研发项目,到现在研发越来越多成熟的项目,乐漾影视在这2年时间里面已经逐渐成长为一头雄狮,今后也将不断实现新的蜕变,在资本寒冬里建立自己的王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