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孤芳不自赏》不仅抠图而且抠门?水军花样讨薪

【TechWeb报道】2月22消息,IP剧《孤芳不自赏》播出伊始就被网友吐槽钟汉良、杨颖等主演表演全靠抠图,如今虽然该剧已经收官,却又爆出了“水军讨薪事件”。

5

timg

《孤芳不自赏》抠图遭网友吐槽

网上流传的图片显示,20日晚间,《孤芳不自赏》官微下面被大量的“《孤芳不自赏》买水军刷好评赖账不给钱”刷屏。

9

2

图片来自网络

21日,《孤芳不自赏》官微发博否认了“买水军刷好评”这一说法。目前,官微下方讨薪的评论已经不见踪影,剩下的大都是观光团和支持剧组的评论。

2

3

在另一平台豆瓣的讨论区,依然可以看到大量关于“《孤芳不自赏》买水军刷好评”的话题。目前该剧在豆瓣评分为3.6分,其中68%的人都只给了一星。

5

究竟是《孤芳不自赏》剧组如爆料那般拖欠了三十几万的水军工资,还是有人故意炒作抹黑目前尚不可知,但部分影视剧过度营销买水军刷好评也是不争的事实,我们真的都欠周星驰一张电影票吗?

1

9

此前《美人私房菜》因为收视率太低而惨遭浙江卫视下降,该剧编剧直言收视率低是因为没有作假买收视率

《大圣归来》凭借“自来水”成功逆袭,社交网络媒体的兴起让片方越来越重视网络口碑。但归根到底,利用爆款IP和当红小鲜肉圈钱这种本末倒置的做法不除,类似的事情恐怕还会发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