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黎明决战》定档3月3日 王千源刘诗诗开火对决

《黎明决战》海报

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王千源、刘诗诗、张晞临、曹炳琨等领衔主演的强情节年代公安剧《黎明决战》今日爆出最新海报并正式宣布该剧将于3月3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黎明决战》自开拍以来便备受期待和关注,该剧不仅为题材特殊的献礼公安巨制,还邀请了“影帝”王千源和“人气花旦”刘诗诗,并汇聚了张晞临、曹炳琨、任正斌等众多观众眼中的“演技派”熟脸,可谓看点十足。据了解,刘诗诗首次挑战女特工,王千源更是从“痞子”变“英雄”出任公安局长,他们在剧中有诸多精彩对手戏,让观众尤为期待。

刘诗诗饰演宋红菱

交锋升级

王千源刘诗诗“敌我较量”

电视剧《黎明决战》主要讲述了新中国第一代人民公安在哈尔滨与敌对势力斗智斗勇的英雄故事。故事发生于1946年,实力派演员王千源饰演的程樯被调遣至哈尔滨担任公安局局长,他将与各敌对势力进行殊死搏斗。而刘诗诗饰演的宋红菱表面上是留学归国的“白富美”,实则是国民党“高级特工”,与曹炳琨饰演的杨景修伪装成“新婚夫妇”回归哈尔滨完成秘密任务。而王千源与刘诗诗不仅是势不两立的“生死对手”,更是昔日错失彼此的“亲密恋人”,信仰与情感交织下,他们将面临怎样考验?隐藏的阴谋与错综的势力让“危机重重”的哈尔滨又将如何开启“黎明决战”?从今日曝光的海报也可以感受到该剧紧张又充满悬念的战局,呼之欲来的紧迫感让人倍感期待。

此前,刘诗诗因多次出演《仙剑奇侠传三》、《步步惊心》、《女医明妃传》等颇具代表性的古装剧,成为大众心目中清新脱俗的“古装女神”。而在《黎明决战》中,刘诗诗首次挑战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冷艳女特工”,不仅复古的造型别具风格,更因特殊身份及神秘任务所带来的突破表演也极具看点。而王千源也将一改以往“匪气”凌然的形象,从经典角色《解救吾先生》中的“痞子”蜕变为《黎明决战》中一身正气、果敢的“战士”程樯,且他在演绎如此正派的人物时还加入诙谐元素,让人物增添喜剧效果。鲜少演电视剧的王千源和近期很少露面的刘诗诗都将在该剧中献上极具挑战的表演,风格迥然的他俩将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也让该剧看点更增一层。

《黎明决战》

打响谍战第一枪

口碑团队实力助跑

纵观今年开年以来荧屏现状,各大卫视和网络播出平台几乎被古装剧霸屏。仙恋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历史剧《大秦帝国之崛起》、传奇剧《大唐荣耀》播的如火如荼,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看得眼花缭乱。而在众多古装剧的亮相中,《黎明决战》的开播可谓是打响了与众不同的第一枪,作为开年首部谍战剧备受关注和期待。

虽说竞争激烈,但《黎明决战》的实力却不容小觑,该剧的导演刘江曾执导过诸多如《媳妇的美好时光》、《黎明之前》、《咱们结婚吧》、《咱们相爱吧》等多部优秀作品。编剧团队更是邀请了“黄金编剧”林和平和新锐编剧何可可倾力加盟。另外,《黎明决战》的道服化也十分精美,刘诗诗曾因过于喜欢剧中的服装,在该剧杀青之后还挑选了很多服装作为收藏。

该剧强大的制作班底也让作品增色不少,期待给观众呈现更好品质。   

据悉,《黎明决战》最近只曝光了本次海报,神秘的面纱之下究竟如何?一起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