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曝概念海报 邓超刘诗诗领衔

华语犯罪悬疑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布“手掌迷宫”“真相沙漏”两款超概念海报,蓝与红的色调构成鲜明对比。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手掌迷宫”版海报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手掌迷宫”版海报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真相沙漏”版海报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真相沙漏”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邓超[微博]、阮经天[微博]、刘诗诗[微博]、林嘉欣、郭京飞主演的华语犯罪悬疑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布“手掌迷宫”“真相沙漏”两款超概念海报,蓝与红的色调构成鲜明对比,分别代表神探与罪犯。该片由江志强、任仲伦[微博]联手担任监制,徐纪周执导并亲自编剧,而《心理罪》系列小说原作者雷米此次也在电影中友情客串。

此次发布的两款超概念海报,从更为宏观的概念层面诠释了影片的悬疑暗黑的气质,于细微之处见大千世相。蓝色的“手掌迷宫”版超概念海报,冰冷之下暗藏杀机,凶手深藏黑暗当中,一只象征着暗黑力量的巨掌扣在地面上,宛若迷宫的同时也遮住了唯一的光芒,一名神探在其中迷茫的举枪穿梭,躲避危机寻找真相。而 “真相沙漏”版超概念海报,在红色的大色调下给人一种截然不同的视觉冲击,沙漏上方的繁华城市化作沙粒滑向彼端,堆积成猩红背景下罪犯手执凶器的寂静画像,寓意随着时间的流逝,罪犯的身份,扑朔的案件终究会大白于天下。

据悉,影片讲述了城市中接连发生了数起连环杀人案,神秘凶手仿佛无处不在,他监视着城市中每一个可能做出不轨行为的居民,意图成为审判整个城市,照亮世界的“城市之光”。精通犯罪心理的天才专家方木临危受命,在抽丝剥茧寻找真凶的同时也踏上了自我救赎之路。两款物料向观众传递出《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是一部犯罪元素饱满、悬疑风格浓郁、紧迫感十足的电影作品,全片一明一暗、一正一邪的双雄对决也为电影埋下了无数伏笔。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是安乐电影和上影集团继《色·戒》之后,时隔十年再次强强联手。影片导演及编剧徐纪周曾执导过包括《胭脂》、《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在内的多部热门警匪剧集。除此之外,《心理罪》原著作者、犯罪推理作家雷米为表示对影片的支持,也在这部电影中献出银幕首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