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王大陆马天宇拍《英雄本色4》 王凯板寸造型曝光

王大陆正在青岛拍摄《英雄本色4》,本组演员还包括王凯与马天宇,其中王凯还为这部电影改变造型,留了板寸。

王大陆夜戏王大陆夜戏 王凯路透照王凯路透照

王大陸TaluWang:青島拍戲太爽了!!!

2017-02-20 18:16来自iPhone 7 转发(11723)|收藏|评论(7710)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晚,王大陆[微博]微博发文大呼“青岛拍戏太爽了”,并附一张在海边漫步吹风的照片。据了解,王大陆正在青岛拍摄《英雄本色4》,本组演员还包括王凯[微博]与马天宇[微博],其中王凯还为这部电影改变造型,留了板寸。

日前,王大陆赴青岛开拍新戏《英雄本色4》,微博应为刚入剧组闲暇时踏浪的情景。看着王大陆被大风吹得快要“上天”的头发,粉丝们纷纷心疼起来,“不要吹感冒了啊”,好不担心爱豆的身体状况。另据网友路透照爆料,王凯还为本片改变造型,剃了个板寸。

《英雄本色4》是吴宇森《英雄本色》版本的延续,由丁晟[微博]执导,已确定主演为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等。据悉,该片本月已在青岛开机,将持续拍摄50天左右。(实习生英子/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