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最新造型曝光 黄金戏骨聚首

今日由丁黑执导、苏晓苑编剧、叶锦添担纲美术顾问与服装造型设计、华视娱乐领衔出品的近代女性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爆出“商海初探”版剧照,这是继秦商故里发布会公开首批剧照后,本剧再次为观众奉上豪华主演的视觉盛宴。此次剧照中孙俪饰演的俏皮伶俐的江湖少女周莹化身吴家首位女学徒,初入商海展露天分,备受期待的众多黄金老戏骨也显露“庐山真面目”,飙戏模式燃情开启,另外,由高圣远饰演的图尔丹的亮相引发秦商谜之版图大猜想,情节初显端倪角色交织,一代新传奇拉开帷幕。

《那年花开月正圆》爆出“商海初探”版剧照,这是继秦商故里发布会公开首批剧照后,本剧再次为观众奉上豪华主演的视觉盛宴。

孙俪饰周莹下跪遭斥责,逆袭之路显新女性风范

江湖少女周莹因机缘巧合误入吴家,俏皮不羁的江湖个性与泾阳首富吴家的严格家规格格不入,但她不受世俗观念的束缚,大胆质疑“女人为什么不能做生意”,并通过努力成为吴家首个女学徒。自此周莹的经商天赋开始“暴走”,凭借天赋和智谋勤奋成为学徒房的翘楚。面对商海博弈,周莹提出用廉价杜鹃叶子代替高档血竭以压低成本的“好主意”,却被掌门人吴蔚文责罚,经商“诚”与“信”的原则从此深嵌周莹一生,成为家族崛起的脊梁,终成一代义商。在等级森严的封建社会,周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时代新女性的果敢和担当!

周莹的蜕变之路可谓一波三折,正因如此,要想把她真实的演绎出来不仅考验演员的演技,而且更要求演员面对场景具备快速的自我代入感。为了能将周莹这个角色深度还原,孙俪也是下了苦功,先是前往泾阳周莹故居了解历史,后又在“等花开”杂货铺体验经商之道福利粉丝,拍摄中对剧本的研读更是细微严谨做足功课。孙俪登上荧屏挑战新角色,从草根到传奇,青春励志,叱咤商海风云,扣人心弦。

三大黄金戏骨与孙俪联手飙戏,吴沈家族恩怨渐露端倪

为了呈现百年秦商的宏伟画卷,剧组诚邀刘佩琦、张晨光、谢君豪三位黄金老戏骨倾情加盟。黄金戏骨级男神首次“合体”,诠释铮骨秦商。

玩世不恭的周老四(刘佩琦饰)看似荒唐糊涂,实则父爱爆表,崇尚自由的老顽童为了亲情毅然决然舍弃了“酒和远方”,与周莹上演了一段或温情或啼笑皆非的父女情。吴家东院吴蔚文(张晨光饰)忠仁善举,将秦商的“三硬”精神演绎的淋漓尽致,他欣赏周莹的才华,也深知周莹的叛逆,他曾在祠堂怒斥周莹,也会力排众议推荐周莹进入吴家商业核心六椽厅。作为泾阳商业的两大支柱,沈家与吴家的恩怨可谓剪不断理还乱,作为沈家的掌门人,老谋深算的沈四海(谢君豪饰)与吴家博弈了一生,陈晓饰演的沈家二公子沈星移也在经历了乱世纷争、家族沉浮之后,从一个备受家族宠爱的纨绔子弟,成长为与时代脉搏同呼吸共命运的新青年,他与周莹可谓“不打不相识”,两人的情感发展也因两大家族之间的恩怨而备受考验。

高圣远西域男神舔屏上线,周丽淇妩媚惹眼艳压群芳

除了周莹和秦商豪门,剧照曝光的其它角色也交织竞艳,故事情节呼之欲出。著名华裔演员高圣远饰演的图尔丹首次亮相,在CSI有精彩表演并曾获美国《人物周刊》“全球前100名最性感男人奖”的他在剧中长发留须神情不怒自威,继光头F4后,西域男神强势来袭。据悉,他的出现代表本剧中秦商经营版图已经扩展到异域,且高圣远饰演的图尔丹将与孙俪扮演的周莹有着颇为精彩的对手戏,西域“男神”和地道秦商因地域文化的不同碰撞出阵阵火花引人期待。

柔情百媚的千红在香港影视歌三栖艺人周丽淇的演绎下多了一份睿智与灵动,出身红尘但却敢爱敢恨。90后小花曾淇饰演的吴家大小姐吴漪身穿淡粉衣衫,芙蓉如面柳如眉,清秀的面容中透露着忧郁的气质,让人怜惜。“雪山飞狐程灵素”龚慈恩化身吴家东院大夫人郑氏,在剧照中她忧愁无奈,将传统女性的无助与贤淑刻画得入木三分。众人物造型神韵各有千秋,角色关系交错,一幅描绘百年前秦商传奇的时代画卷跃然开启。

《那年花开月正圆》预计将于2017年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