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夏钢回归之作《夜色撩人》 余男出演主角

 

夏钢与众人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 2月19日,“与往事干杯”夏钢作品展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靳东、吴若甫、臧金生、方子哥作为“亲友团”惊喜现身。夏钢直言自己从未停止思考和酝酿,期待阔别影坛多年后回归之作《夜色撩人》能引起观众思考。

新作回归夏钢获亲友团站台 被王千源称“夏温柔”

在夏钢导演看来,烂片不做,宁可面包改馒头,给再多的钱也不能拍烂片。一段时间内,囿于创作环境的局限和对商业市场的排斥,夏钢在影坛“消失”十余年。在“消失”的这十余年间,夏钢从未停止思考与酝酿他的电影,直到去年卢燕老师问他“为什么在影坛蒸发了,十多年都没看到你的身影”,夏钢才表示他回来了,“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谈及凭借此次《夜色撩人》回归影坛,夏钢导演表示:“我和编剧被深深地打动,相信观众也会被打动。”而小说《淡绿色的月亮》原著作者须一瓜则表示,夏钢导演跟她第一次商量将这个故事搬上大银幕,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非常不容易,感谢夏钢导演一直的坚持。”

活动现场,几位与夏钢老师合作过的男演员纷纷现身。方子哥老师直接称自己为“夏男郎”,“我参与了夏钢导演的《无人喝彩》这部电影,因为这个电影我还得到了金鸡奖。”对于这一段往事,臧金生老师则是满腹不满:“我当年跟夏钢导演合作《大撒把》,本来《无人喝彩》里那个角色是找我的,后来我错过了,才找的方子哥。”吴若甫说:“我一直等着跟夏钢导演合作,却迟迟还没有等到机会。我刚跟靳东说,我演过一个电视剧叫《夜色撩人》,因此对于夏钢导演的新片感到特别期待。但我更期待跟导演合作。夏钢导演,我觉得我们什么时候合作了,奥斯卡也就不远了。”

王千源

对于参演了夏钢导演回归影坛之作《夜色撩人》的王千源而言,今次的合作感受特别深:“我觉得夏钢导演跟一般的导演不一样,他在现场还是比较像讲课,跟大家说话,跟工作人员说话,都非常非常客气,就像一个老师一样。我总觉得夏钢导演为人跟他的名字不太符,他应该叫‘夏温柔’。”“惊喜”现身的靳东让夏钢导演忍不住曝料:“接下来可能要合作,我与夏钢导演及导演夫人都是网球队队友,而王千源则是他的师哥,希望大家能常打球,健康才能拍好戏。”同时,靳东也透露出对拍摄电影的期待,“很多年没拍电影了,我应该向导演,向师哥学习,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我们能一起合作拍电影。”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