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第15期影业资讯速报:TVB上调回购价 情人节电影票房3.8亿元

 

【TechWeb报道】新的一年逐渐步入正轨,电影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春天,在这周的情人节当天电影票房达到了3.84亿元,与13日1.3亿元的票房相比增长了近3倍,为新一年电影票房的发展拿了个好彩头,但影视行业的竞争却越来越激烈,互联网影视公司持续亏损、赵薇控股万家文化失败但却并不影响AT&T并购时代华纳获赞成以及百度糯米宣布电影业务扭亏为盈的大好局面。影视行业的发展风起云涌,究竟这周又有哪些精彩看点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继《锦绣未央》之后 《三生三世》又陷抄袭风波】近日11名作者联合起诉《锦绣未央》原著抄袭案件在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进行公开审理。没想到此事风波还未过去,正在热映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陷入抄袭传闻,一时间也引发网友的大量关注,原著作者唐七公子被推上风口浪尖。

1

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阿黛尔横扫5项大奖成为赢家】2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制作”在内的一共五项大奖,成为本届格莱美的最大赢家。

2

好莱坞寻求与中国达成新协议 拟提高中国票房分成比例】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消息,好莱坞电影高层们正在寻求与中国的电影行业达成新的票房收入分成协议。除了影片配额外,好莱坞还希望就电影宣传限制、分销规定及票房收入分成等方面达成新协议。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