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迪士尼要拍真人版《花木兰》!导演敲定女主还在选角中

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是很多人儿时的回忆,该片于1998年6月19日在美国上映。该片改编自中国民间乐府诗《木兰辞》,讲述了替父从军抗击匈奴的隋朝女将花木兰的战争爱情故事。现在,《花木兰》真人电影也要来了。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敲定!女主还在选角中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电影导演已经敲定,由曾执导过《鲸骑士》《北方风云》《麦克法兰》的女导演妮基·卡罗担纲,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担任执行制作人。

据悉,妮基·卡罗将于迪士尼中国团队合作,并咨询中国文化顾问,做足功课,以保证影片的史实和文化正确。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敲定!女主还在选角中

此前,有消息称,曾出演《卧虎藏龙2》的澳籍中意混血女星刘承羽将担任真人版花木兰的角色,不过随后迪士尼官微回应称,人选还没确定,正在选角中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敲定!女主还在选角中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敲定!女主还在选角中

有网友表示,刘承羽与花木兰气质相符,是个不错的人选。

你觉得让谁演最合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