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蓝港影业发布首部网剧作品 称播放目标破10亿

新浪科技讯 2月14日消息,蓝港互动旗下影视公司蓝港影业举办了首部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开播发布会,这是蓝港影业自成立以来首次面向媒体正式发布自制影视作品。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讲述了因受外星人事件影响而具有特异功能的奇女子雪姬寻找真爱的故事。据蓝港影业总裁严雨松介绍,这部剧和乐视视频独家合作,将在乐视平台全平台进行宣传。

发布会上,蓝港影业与乐视视频联合宣布《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播放目标为总播放量破10亿。

严雨松称,在2017年蓝港影业还将规划四部网剧,预计今年会有六到七部作品,同时也在规划蓝港现有IP的大电影。预计每年会有两部头部作品,三年规划20部,

在2016年3月的蓝港影业成立仪式上,王峰提出了“影漫游”三位一体战略,表示要将影视、动漫及游戏三个领域之内容打通,打造全娱乐产业链。

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影视市场规模约为1650亿元,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超过5000亿元,年复合增速为25%左右。

据蓝港影业介绍,目前蓝港影业已布局了影视制作、宣传、发行,影视投资,艺人经纪等业务,并储备了《苍穹之剑》《中二病拯救作战》《身为一个胖子》等IP,除即将上线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接下来还会推出第二级网剧《他不喜欢超级英雄》,以及联合出品都市喜剧电影《反转人生》等。

蓝港互动集团总裁廖明香表示,游戏公司进军影视业,一方面是由于游戏和影视剧用户之间重合度较高,另外对于游戏公司而言,如果既懂游戏也懂影业,则在IP的开发过程中具备传统影视公司不具备的优势。(余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