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拆弹专家》刘德华边拆炸弹边“告白”

刘德华饰演了一个工作九死一生,生活却颇有些“轻佻”的拆弹专家,工作的严肃紧张与生活上的情场高手的反差令这个警察更生活化

刘德华边拆弹边“告白”宋佳刘德华边拆弹边“告白”宋佳 刘德华酒吧遇宋佳刘德华酒吧遇宋佳 刘德华深情守护宋佳刘德华深情守护宋佳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姜武[微博]、宋佳[微博]等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正式上映,领跑五一档。片中,刘德华饰演了一个工作九死一生,生活却颇有些“轻佻”的拆弹专家,工作的严肃紧张与生活上的情场高手的反差令这个警察更生活化、更具人情味。今日影片曝光一组刘德华与宋佳深情凝视的剧照,片中,他用最特别的方式兑现了“女人最想听的话”,这段爱情戏也成为影片一大看点。

 刘德华穿百斤防弹服演绎真实拆弹专家

  双面英雄一面战神一面情场高手

电影《拆弹专家》讲述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章在山,与姜武饰演的炸弹鬼才——悍匪“火爆”展开一场关乎百万生命的香港保卫战。影片为真实展现拆弹警察这一“神秘”职业,刘德华亲自穿重达百斤的拆弹服,包括许多拆弹的专用工具都非常真实精细,而片方更重金搭建1:1红隧场景,精益求精力求营造宏大震撼的场面效果。

虽然再度饰演警察,不过刘德华表示此次角色有蛮大反差:工作上他是胆大心细、严谨高冷的拆弹专家,是守卫百万生命的英雄;但生活中,也是一个玩得了浪漫、下的了厨的情场高手、魅力暖男,与宋佳演绎一出动人爱情。刘德华表示,即便是英雄也会有喜怒哀乐会有丰富感情,角色更生活化才能更贴近观众。

 《拆弹专家》刘德华深情守护宋佳

  最特别方式兑现“女人最想听的话”

影片中除了紧张激烈的炸弹危机,刘德华与宋佳这段悬在危险边缘的爱情也是影片一大看点。今日曝光的剧照中,刘德华与宋佳深情凝视,爱意满满,但也不乏面临生命威胁,为对方提心吊胆的时刻,可见超级英雄的女友真不好当,拆弹专家的高危职业属性决定了他们的爱情路上危险重重。

其中一张剧照中,宋佳手上被绑炸弹,面露惊恐,而刘德华则紧握她的手,以坚定的眼神安慰爱人,告诉她——“相信我!”电影中,刘德华用这种最特别的方式告白“女人最想听的话”,简直MAN爆了,不少女性观众更直呼“这样的超级英雄给我来一沓!”

《拆弹专家》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小米影业、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昇格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制作费超过1.8亿港币,并由监制/主演刘德华的公司“梦造者”全程参与制作,将作为目前五一档唯一警匪大片,于4月28日全国火爆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