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极限特工3》曝情人节海报 迪塞尔叼玫瑰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电影《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主题为“吃硬不吃软”的情人节特制海报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电影《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主题为“吃硬不吃软”的情人节特制海报,将硬汉和代表浪漫的“粉红色”结合在一起,海报中硬汉们嘴里叼着玫瑰鲜花性感迷人,配上令人脸红心跳的成人文字游戏,直面爱情的干柴烈火,为女性观众找到了一个绝佳的理由陪同恋人走进电影院。在这个情欲流转的日子里,奉劝广大男同胞,看《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时候,管好你的肾上腺,看好她的荷尔蒙。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凭借阵容豪华的荷尔蒙天团,首周末吸金4.3亿。虽然这是一部动作大片,但电影集合了三类男友力MAX的特工角色,满足了全部的女性幻想。既有范•迪塞尔身材健硕的猛男,经过《速度与激情》的历练,早已成为无数女性心中MAN的代名词,勇猛强悍地作风和偶然透露的铁汉柔情,令女性观众无法自拔;还有吴亦凡这样靠颜值就能秒杀一片迷妹的鲜肉,在片中近乎本色出演DJ特工,在电音里与外国美女贴身热舞,举手投足之间自透露着少年般的男性魅力,在IMAX银幕和影院幽暗的环境里,似乎回到了懵懂的17岁,看到了那个侧颜撩人的俊朗少年;更有露比•罗丝饰演的冷傲狙击手,攻气十足,堪称史上最帅的T,更令一片女性观众小鹿乱撞。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电影和海报所展现的激情和果敢在情人节这天值得所有男性借鉴学习,一个幸福的情人节之夜也许就要从IMAX银幕上炸裂的荷尔蒙开始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