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跑男改名《奔跑吧》 官微正式公布阵容:baby热巴齐上阵

【TechWeb报道】2月14号消息,最近网上曝出了很多有关《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消息,由于baby喜当妈也让很多网友担心将不会再加盟今年《奔跑吧兄弟》的录制,很多关于节目嘉宾更换的新闻便不绝于耳。今天跑男官微终于放出消息,公布了新跑男节目嘉宾的录制海报,至此,关于跑男嘉宾的名单猜测终于尘埃落定。

QQ截图20170214143947

7

迪丽热巴

微博中发布了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六兄弟的海报,而女主baby变成了迪丽热巴,但微博也配文表示“baby目前正在安心照顾咱们的小baby,等她满血回归,再度强力奔跑哦!对于这个阵容,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支持并称“期待热巴在跑男中的表现”。

QQ截图20170214143855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是购买韩国SBS《running man》的版权,而从去年开始因受限娱令的影响,跑男在录制之前就做了系列调整,昨日官微也发布消息表示今年的《奔跑吧兄弟》正式更名为《奔跑吧》,也有人爆料,新跑男在节目环节中将不玩撕名牌。整改之后的节目该如何玩下去?迪丽热巴baby两个高人气女主加盟的双女主阵容能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吗?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