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疾速特攻》口碑逆天 首日票房1100万美元

“夺命杀手”版暗黑日漫风海报

由狮门影业重金打造,查德·斯塔赫斯基执导,好莱坞巨星基努·里维斯、黑人男星科曼、英国实力演员伊恩·麦柯肖恩、《黑客帝国》系列黑人男星劳伦斯·菲什伯恩、热门剧集《迷失》男星兰斯·莱迪克以及女演员布丽姬·穆娜、《女子监狱》人气明星露比·罗丝主演的动作大片《疾速特攻》已于2月10日在北美公映。影片上映首日北美票房1100万美元,周末三天票房预计破3000万美元。电影一上映,就收获好评无数,目前IMDB评分8.7,烂番茄新鲜度也直逼逆天的90%。无论是专业影评人还是普通观众对该片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硬!准!狠!干净利落,比《飓风营救》高出十个《侠探杰克》。”,“带劲又有趣,绝对是极简动作片的划时代作品。”

“爱狗大叔”漫画海报

专业影评人指数: 宛如芭蕾艺术的动作片 酷炫与幽默的完美融合

电影《疾速特攻》2月10日在北美公映,震撼开局。作为一部由《黑客帝国》原班人马打造的动作片,影片未上映时就获得了万众期待,而北美公映之后逆天表现更是证明是这是一部质量过硬的上乘之作,就连最苛刻的影评人都评价《疾速特攻》是一部“近期难得一见,令人印象深刻的有趣动作片。”电影的视觉效果“有点超现实主义的味道”,是一场野性十足的“芭蕾舞”,“枪林弹雨里的舞蹈和来势汹汹的杀手组成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艺术奇观。”而电影更是在酷炫的动作戏和画龙点睛式的冷幽默中找到了完美的平衡,“是一部让最挑剔的动作片迷都会十分满意的电影。”

电影《疾速特攻》烂番茄新鲜度90%

动作片爱好者指数:比《飓风营救》高出十个《侠探杰克》 极简动作片的划时代之作

在动作片爱好者的心中,电影《疾速特攻》更是一部划时代的作品,无论是干脆利落的动作戏,还是华丽复古的音画,都堪称完美,令人惊叹不已。“硬!准!狠!干净利落,比《飓风营救》高出十个《侠探杰克》,全程复古电子摇滚BGM,动作音画简直到了炫技的程度,拓展了“杀手世界观”,塑造了一个老派、有道义、有品位的传奇杀手。”, “《疾速特攻》必会成为极简动作片的经典。基努·里维斯太适合这个角色了!罗马地下墓穴和大都会博物馆两场大型枪战戏实在太精彩!希望马上出续集!”“这一部看完今年都不用看动作片了。”,“超出意外的精彩!基努·里维斯宝刀未老,一言不合就开打,把极简动作片推上了一个新高度。”, “最爱的还是隧道里冷热光的交替和最后镜面走廊,很久没看到这么漂亮刺激的枪战了。”,“看它就是为了爽!酷炫!”,“吃得就是里维斯话不多说上来就打这一套!”“对于动作片来讲应该是登峰造极了。”, “两个字!过瘾!”

近日,电影还曝光了一组“手绘版”艺术海报,以手绘漫画风格的笔触勾勒出杀手约翰威克的传奇形象,画面中张扬至极的鲜艳色彩突出了“夺命杀手”约翰·威克的冷峻与威慑力,冲击力极强。另一张海报中萌宠的加入则让冷酷杀手多了几分萌感与柔和。电影《疾速特攻》讲述了一个传奇杀手重出江湖,跨越全球与世界各地的顶级杀手展开致命对决的故事。影片已于2月10日在北美公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