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梁家辉自导自演《深夜食堂》正式开机 魏晨前来加盟

凤凰网娱乐讯 由梁家辉执导并担任男主角的中国电影版《深夜食堂》已经正式开机,魏晨于元宵节当日低调抵沪,坐实之前网爆魏晨即将加盟该部电影的消息。据悉,该部电影还聚集了包括邓超、彭于晏等在内的一众实力演员,阵容十分强大,而此次也是魏晨受到梁家辉邀请合作拍摄的第二部影视作品,令人期待!

魏晨与梁家辉

《深夜食堂》改编自安倍夜郎的同名经典漫画《深夜食堂》,讲述了繁华新宿的某条小巷里,营业时间从晚上十二点到早上七点左右的食堂发生的故事。剧中,魏晨将饰演一位充满梦想的热血青年,以暖胃的实物串起暖心的故事,折射人生百态、现实冷暖。

据悉,魏晨与梁家辉结缘于电影《冰河追凶》,在拍摄过程中梁家辉不仅会亲自上阵帮助魏晨走戏,戏外也是对其赞赏有加。所以此次能够与梁家辉再续前缘展开二次合作,也再次证明了前辈梁家辉对魏晨的支持与肯定。据了解,魏晨在年前也刚刚结束拍摄了一部由李少红执导的年代情怀电影,预计将于今年上映。如今在影视圈如鱼得水的魏晨接连拍摄了多部影视作品,也可谓成功转型成为一名“演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