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生化危机:终章》裸眼3D预告发布 战神爱丽丝英勇归来

新浪娱乐讯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发布“跨屏而出”版裸眼3D预告(点此)。电影终章作为生化系列的收官之作,一直备受外界瞩目。此次,电影中惊险刺激的打斗动作场面,帅气利落的群战场景,霸气燃炸的紧凑剧情逐渐展现在观众眼前。十五年打怪之路即将决胜通关,48小时的终极大战一触即发,这场精彩的收官之作将在2月24日正式开战。

战神爱丽丝英勇归来 48小时最后决战激情打响

在《生化危机:终章》“跨屏而出”版裸眼3D预告里,震撼的视效场景尽收眼底,火烧四方的宏大战场,风起云涌的成群丧尸,战神爱丽丝的英勇回归打响了最后一场战役的枪声,不仅有更多的变异丧尸来袭,还有更精彩刺激的贴身肉搏,女神帅气利落的动作打斗,与天上飞的蝙蝠怪兽、水里惊现的庞然大物怪兽以及陆地上蜂拥而至的丧尸军团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另外,还有更惊险的爆破戏,画面里,爱丽丝骑车飞啸而过,穿越重重火海,单臂从高楼滑翔而下,将负隅顽抗的丧尸一网打尽。整支预告给观众一种极为逼真的3D效果,仿若成批丧尸纷纷跨屏而来,真实的出现在大众眼前,大家与米拉感同身受,共同经历一场48小时人类灭亡大作战的突围之役,给这部十五年经典之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画面视效制作全面升级 十五年生化岁月即将终结

《生化危机:终章》作为生化系列的收官之作,在呼应前五部人物关系和主题的同时,在剧情、特效、动作、丧尸元素上也全面升级,爱丽丝在将在电影中上演一场风驰电掣、力挽狂澜的终极决战,拯救世界之战一触即发。死亡射线、红后、T病毒、和保护伞公司等经典元素逐一展现,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故事从浣熊市开始,也将在这里终结,战神爱丽丝拯救人类,路漫漫且阻且长。十五年的系列电影让人翘首以待,这部陪伴观众多年的经典丧尸鼻祖片要如何圆满收尾,给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为影迷奉上一道视觉盛宴,一场关于青春的感动告别,一次虔诚的视听洗礼,让这场生化岁月完美终结。

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月24日以2D、3D、中国巨幕3D形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