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大话西游》推出加长纪念版 有望春季内地上映

【TechWeb报道】2月9日消息,对于众多周星驰的影迷来说,《大话西游》是当之无愧的经典之作,“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这些电影台词不少人已经倒背如流。据该片版权方西部电影集团宣传负责人雷萌透露,“《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加长纪念版有望在2017年春季在内地上映。

92f69a4f7d4687a11231915bcd659c90

雷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电影《大话西游》的内地版权属于西影集团,我们发现了这部电影长达10小时的未曝光珍贵素材,决定让这些素材重见天日,也希望让更多‘大话’迷走进电影院欣赏这部作品,所以才会有这次重映活动。”

d3a7e053-648b-4d77-adb5-38f9559e5bb4_size83_w399_h224

《大话西游》由刘镇伟执导,周星驰、朱茵、吴孟达和莫文蔚等人主演,包括《月光宝盒》和《大圣娶亲》两部组成,讲述了一个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影片于1995年在香港和内地上映,然而上映当时却票房惨淡,两年后却颇为意外地因为盗版光碟的传播而走红,并由此成为一代经典。

重映经典作品固然是给影迷的福利,但总是逃脱不了“炒冷饭”的嫌疑,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大话西游》首次在内地重映,2014年10月24日,《大话西游》上下两部曾在内地进行小范围重映,当时上映首日排片不超过4%,上下两部重映总票房约2300万。

对于这次重映《大话西游》,观众的看法不一,你会不会买账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