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天下长安》横店开机 张涵予宋江之后再演古装剧

【TechWeb报道】2月9号消息,自从去年张涵予出演的电影《湄公河行动》上映之后就获得极佳的口碑,张涵予本人也以硬汉的形象出现在观众们的视线中。但是回顾近几年,张涵予出演的电视剧却非常少,尤其是古装剧。除了在2011年的电视剧《新水浒传》里面出演宋江之外,此后并没有出演别的古装剧。

timg (5)

今天,他的另一部古装剧《天下长安》正式宣布开机,据悉为了参演这部电视剧张涵予还特意留起胡子,饰演一代名相魏征。当然除了张涵予之外,秦俊杰、李雪健、姚星彤、舒畅、韩栋等人也将出演这部古装大剧。而曾经创作过《龙门飞甲》《建国大业》的董哲将担任编剧,韩忠则担任美术指导,他的代表作品有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及《道士下山》,另外指导过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及《大唐荣耀》的侯云怡担任造型指导。可以说制作团队还是十分强大的。

1

6603e39fly1fck264t6dxj20c8096t9u

据悉,这部电视剧根据小说《唐玄武门》改编。主要讲述了隋末唐初的故事,在群雄争斗、门阀混战中崛起的李唐王朝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这部电视剧涉及历史人物近百,遵循史实表现帝王与权贵、官场与战争、权谋与人性之间的激烈斗争,全方位展现空前繁盛的大唐帝国的崛起过程。

006E88OSgy1fcj37uckn3j316e0ri14x

从故事的简介来看,这部电视剧可以和曾经爆火的《琅琊榜》媲美,而且有大批实力演员的加盟和强大的制作团队做后盾,相信这部电视剧在开播之后又能引发新一轮的追剧狂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