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长城》继续高歌猛进 收获不俗票房与口碑

已在众多海外市场获得不俗表现的电影《长城》继续高歌猛进,与更多海外市场影迷见面的同时也在各地都收获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和口碑。近期,又在新上映的4个海外国家墨西哥、保加利亚、拉脱维亚和荷兰取得了首周末票房第一的成绩。

截至目前,电影《长城》已经登陆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的33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继续增加中,对于其中许多影迷来说,这将是他们第一次在当地主流院线看到中国电影。

7.1_副本

《长城》俄罗斯海外海报

不仅在海外发行规模上《长城》做出了突破,该片在绝大部分上映地区都取得了令人惊喜的票房表现,不仅在香港、台湾稳登首周末票房榜,还在许多语言、文化、观影习惯完全不同的国家诸如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土耳其,罗马尼亚, 匈牙利,捷克,埃及,法国,比利时,荷兰,乌克兰等多国取得首周末票房冠军。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一些本土文化鲜明的地区比如印度、德国等地,《长城》也都成功跻身第二位。总而言之,《长城》在27个海外上映国家中都排进了首周末票房榜前三,占目前开画地区的80%。这样来自全球市场和影迷的肯定,对一部中国电影来说,是前所未有的。

7.2_副本

《长城》泰国海外海报

《长城》的成功出海是真正实现中西融合的结果,这也要归功于导演张艺谋的大胆尝试。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导演之一,他带领的国际团队深入浅出地展现了故事中的东方魅力,与此同时,无论画面、动作、特效、音乐等元素也都经受了好莱坞严格体系的精雕细琢。

2月17日在北美、澳洲以及俄罗斯等地开画后,《长城》的上映足迹将实现世界五大洲的全覆盖,“中国人自己的全球大片”名副其实,已足以成为中国电影产业的一座里程碑,让中国电影更自信地走向世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