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西游伏妖篇票房已破14亿 打破十项IMAX中国的票房纪录

凤凰网娱乐讯 据国家电影资金办实时电脑票房统计,从农历大年初一到初六(1月28日至2月2日),全国总票房累计约33.3亿元,打破去年同期30.5亿元的票房纪录。由周星驰、徐克联袂出品的《西游伏妖篇》一路领跑,总票房目前已破14亿。而IMAX 3D版《西游伏妖篇》更是表现亮眼,自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一)在全国390家IMAX®影院上映后,截至2月5日,IMAX票房已狂揽人民币1.09亿元,更在短短八天内实现IMAX票房破亿,一举创下IMAX华语片有史以来的最快速度,超越了之前《寻龙诀》九天破亿的纪录。

12.1_副本

《西游伏妖篇》IMAX版海报

12.2_副本

《西游伏妖篇》IMAX海报

从上映到现在,《西游伏妖篇》已陆续打破十项IMAX中国的票房纪录,包括春节初一单日票房最高、春节七天累计票房最高,国产电影上映日、单日及首周七天票房最好成绩,一月开画日及首周末票房最佳战绩,周六单日历史最高,国产电影连续五天票房过千万以及国产电影最快破亿等。由于《西游伏妖篇》的给力表现,IMAX今年春节档的票房成绩相比去年春节大增26.6%。而如此亮眼的开年成绩,也为接下来的元宵、情人节档期以及今年陆续亮相的IMAX大片赢得开门红。目前,该片仍在全国IMAX影院持续热映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