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曝《X战警》新作即将开拍:黑凤凰大战X战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制片信息网站My Entertainment World日前曝光了一个令人有些吃惊的消息:《X战警》系列的新作《X战警:超新星》(X-Men: Supernova)将于今年6月开拍。从该网站一同曝光的剧情简介来看,这部影片将讲述X战警对抗黑凤凰的故事。

《X战警:天启》由“珊莎”索菲·特纳饰演琴·格蕾《X战警:天启》由“珊莎”索菲·特纳饰演琴·格蕾

《X战警:超新星》和《X战警:新变种人》曾被人混为一谈,实际上这是两部不同的电影。《新变种人》以秘客、狼毒、加农炮、月星等角色为主角,影片由《星运里的错》导演乔什·伯恩(Josh Boone)执导,盛传《女巫》主演安娜·泰勒·乔伊(Anya Taylor-Joy)和“二丫” 麦茜·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会加盟这部影片。《超新星》目前还没有确认导演、编剧或演员阵容,已知的信息只有My Entertainment World曝光的开拍日期和剧情简介,该网站曝光的剧情简介如下:

“在查尔斯·泽维尔教授的带领下,X战警保护着这个对他们畏惧而仇恨的世界,他们曾经历过艰苦的战斗、踏上跨越星系的旅程、击败拥有无限可能的强敌。然而在这次最令人震惊的挑战前,没有任何事情可以相提并论。他们曾经的一员琴·格雷获得了令人难以想象的强大力量,这种力量已经完全腐蚀了她。现在X战警们必须作出一个选择,是选择这个他们珍爱之人的生命,还是整个宇宙的存在。”

从这段剧情简介来看,这基本就是讲述X战警对战黑凤凰的故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