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IMAX《爱乐之城》提前点映 彩蛋致敬好莱坞经典

新浪娱乐讯 横扫整个颁奖季的电影《爱乐之城》将于2月14日情人节登陆中国IMAX影院。2月7日,IMAX在上海举行提前点映场。影片处处洋溢着唯美浪漫的气息,艾玛·斯通与瑞恩·高斯林精彩演绎的歌曲也十分动人。值得一提的是,片中致敬好莱坞经典电影的彩蛋比比皆是,从1937年的《随我婆娑》到2001年的《红磨坊》,由音乐所带来的怀旧情怀带来心灵强烈的情感共鸣。

《爱乐之城》

该片以精致、复古的声画讲述的梦想与爱情的故事不仅以强劲口碑在春节期间不断被刷屏,更以横扫整个颁奖季的破竹之势成为冲击奥斯卡的头号种子选手。当天的点映现场,影片行云流水的意境,格里菲斯天文台的璀璨星空、赫莫萨海滩的夕阳独舞、落日山顶的双人共舞等画面以炫目的色彩铺满大银幕,处处洋溢着唯美浪漫的气息,曾经成功执导《爆裂鼓手》的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可谓再度证明了自己的才华。关于影片的复古质感,导演在采访中曾表示,《爱乐之城》其实是一部用传统技术拍摄的影片,“我们使用胶片拍摄,保留粗粝的质感,电影中虽然没有爆炸和怪兽,但不乏美妙的舞蹈以及鲜艳的色彩。”

在《疯狂愚蠢的爱》、《匪帮传奇》中两度上演“情侣档”后,艾玛·斯通与瑞恩·高斯林此次再续前缘,为此“高司令”不仅为拍摄该片苦练3个月钢琴,更与“石头姐”没日没夜练习各种舞蹈。两位主演在影片中精彩演绎的歌曲也十分动人,片中致敬好莱坞经典电影的彩蛋比比皆是,从1937年的《随我婆娑》到2001年的《红磨坊》,律动的旋律层次分明地传递给每一位观众,由音乐所带来的浓烈怀旧情怀带来心灵强烈的情感共鸣。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有90人的交响乐团为影片演奏音乐,几乎可说是一部为影院体验而生的电影。(谈谈/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