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生化危机:终章》发布女神归来版预告

 

近日,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发布“女神归来”版中文预告,进一步揭开了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的神秘面纱。丧尸界超级女英雄爱丽丝满血复活霸气归来,集结“打怪小分队”新老成员帅气拯救世界,重回起点,开启终极决战。作为15年生化系列的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距离上一部《生化危机5》已暌违5年之久,此次女神的霸气归来点燃粉丝的期待和热情,网友惊呼:“爱丽丝依旧帅到炸裂!看女神打怪忍不住肾上腺素激增!”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洛斯、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莱维、肖恩·罗伯茨、欧文·马肯等联袂主演。

《生化危机:终章》海报

暌违5年爱丽丝帅气回归 影迷:“等得我眼泪都出来了”

2002年,生化系列第一部横空出世,开启了丧尸大片新纪元;2017年,时隔十五年后迎来了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此次发布的女神归来版预告延续了生化系列电影的经典开场模式,爱丽丝将“生化危机”的起源娓娓道来。当看到爱丽丝沉静地说出:“我叫爱丽丝,这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的终章。”时,粉丝15年生化情怀瞬间引爆:“怎么说呢,13岁那年刚接触电脑,在电脑上看了《生化危机2》之后就完全入迷了,最后一部等得眼泪都出来了!”、“不看不是80后系列,准备带女朋友去电影院看!”而预告中爱丽丝一路过关斩将、勇斗飞龙、怒斩丧尸的精彩镜头更是让粉丝血脉贲张,纷纷激动地评论到:“爱丽丝的动作戏一部比一部精彩,最后一部怪物都上天了,依旧难不倒我们的女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