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春节档热度不断 《熊出没4》票房突破4亿

今年春节档,多部国产大片轮番轰炸,《功夫瑜伽》、《西游伏妖篇》、《乘风破浪》、《大闹天竺》都炒得火热, 而一部很多人可能不入眼的动画片也表现不俗,这就是《熊出没:奇幻空间》。

这已经是“熊出没”系列的第四部电影版了,豆瓣评分6.5,虽然不如第三部《雪岭雄风》的7.2分,但对于拍到第四部的国产动画电影已经不易,也高于《夺宝熊兵》的6.4分、《熊心归来》的6.3分。

《熊出没4》票房突破4亿!评分不俗

电影出品方乐视影业今天宣布,《熊出没:奇幻空间》上映10天以来,票房已经突破4亿元大关。

相比之下,《乘风破浪》、《大闹天竺》也都才超过6.5亿元。

《熊出没4》票房突破4亿!评分不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