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莱昂纳多有望主演《黑手》饰演纽约警察

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近日计划制作并主演派拉蒙新片《黑手》,莱昂纳多将饰演上世纪初的一名纽约警察。

莱昂纳多莱昂纳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近日计划制作并主演派拉蒙新片《黑手》(The Black Hand),该片根据Stephan Talty同名小说改编,莱昂纳多将饰演上世纪初的一名纽约警察。

Stephan Talty以纪实文学写作为主,2013年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主演的真人真事电影《菲利普船长》(Captain Phillips)就是根据他的非虚构图书《一个船长的职责》(A Captain’s Duty)改编的。

《黑手》讲述上世纪初,一伙意大利黑帮跑到纽约,通过绑架勒索赚快钱,他们的为非作歹令那些守法的意大利移民蒙羞,也让他们天天生活在恐惧中,于是他们选择和纽约市警察局的彼得罗西诺警官(Joseph Petrosino)秘密合作,后者是纽约市历史上打击有组织犯罪的先锋。莱昂纳多饰演的就是这名警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