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生化危机:终章》有望引进 爱丽丝带你回顾前五部

新浪娱乐讯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发布“回溯版”中文特辑,爱丽丝解锁“段子手解说员”技能,带影迷“两分钟看完生化前五部”。特辑中除了展现了“铁血战神”爱丽丝逗趣幽默的一面外,也让影迷重温了生化系列的经典故事轴线和难忘镜头,掀起新一轮的生化情怀狂欢,持续点燃观众对生化危机的期待。作为生化系列的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可谓是万众期待,更几度登上购票平台想看指数冠军。据悉,目前官方宣布内地已过审,将择日定档。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洛斯、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莱维、肖恩·罗伯茨、欧文·马肯等联袂主演。

爱丽丝解锁“段子手解说员”属性 玩转生化系列经典爆梗

在官方曝光的“回溯版”中文特辑中,美丽动人依旧的爱丽丝(米拉·乔沃维奇饰)作为“美女解说员”,以丰富的表情动作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开启“段子手解说员”模式。先是云淡风轻地调侃了生化迷津津乐道的第一部中经典开场镜头:“我一丝不挂的醒来,完全没有记忆,套路了”;还玩转第四部中的“克隆爱丽丝梗”:“我和我还有我,狠狠地教训了他们一顿”;以及调皮戏谑地道出生化系列中为数不多的感情戏:“哦,卡洛斯也在那儿,我们终于能亲热下了”。更是“大尺度”地谈论经典打怪感受:“然后在浴室邂逅了个‘斧头男’(生化危机4中的经典丧尸),来了个‘3P’……感觉不怎么好”。爱丽丝在少女和战神中无缝切换,并不断抛出让人意想不到的梗,令粉丝大呼:“没想到女神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可萌可攻简直太喜欢她了”。

两分钟回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生化” 重回起点开启终章

在爱丽丝的“友情回顾提醒”下,短短两分多钟的特辑中传递了海量的“生化信息”,热血回溯了“打怪女英雄爱丽丝”的养成之路。也展现了爱丽丝如何从第一部时孤军奋战的惊慌红衣少女,到经历了15年淬炼后,成为身经百战的冷静铁血战神,一路帅气圈粉;第一部到第五部中的经典人物也悉数亮相,包括爱丽丝15年打怪路上遇到的各式巾帼英雄:米歇尔、吉尔、克莱尔等;更有一到五部花式遗憾牺牲的每届“打怪小分队”成员;以及镭射杀人网、复仇女神、舔食者、丧尸乌鸦、丧尸博士等武力指数不断升级的“通关阻碍”。

在特辑的结尾,爱丽丝傲气宣告《生化危机:终章》的回归:“所以,跟我一起去电影院探知《生化危机:终章》,和我们一起回到蜂巢,因为有时,重回起点,才能找到结局。”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的最后一部,爱丽丝最终能否成功拯救世界?找到一生追逐杀戮的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生化危机:终章》将为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为影迷奉上一道视觉盛宴,一场关于青春的感动告别,一次虔诚的视听洗礼。

影片已于1月27日在北美正式上映,内地已经过审,将有望引进,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