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2亿

 

截止2月3日14点55分,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巴特尔、王丽坤、杨一威、王超、汪铎、董成鹏(大鹏)、包贝尔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票房累积破12亿,并曝光由影片中饰演九宫真人的姚晨与饰演孙悟空的林更新,合作演唱的宣传主题曲《一生所爱》MV。此次两人以对唱形式演绎经典,在情感上重新演绎了一番《一生所爱》的意义,通过歌声唱出影片中的无私大爱,人与人之间珍贵的情感与情义,以及值得去珍惜的事物。MV中,吴亦凡饰演的唐僧为情所执著,不惜与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发生激烈冲突,而舒淇饰演的段小姐月下起舞的惊艳一幕也非常打动人心。电影《西游伏妖篇》正在全国欢乐热映中。

九宫真人施法

《西游伏妖篇》破12亿曝《一生所爱》MV 姚晨林更新动情演绎

2月3日14点55分,电影《西游伏妖篇》票房突破12亿,并曝光一支影片宣传主题曲《一生所爱》MV。近期,影迷在观影后对影片做出各种不同解读,大开脑洞,而此次由片中饰演九宫真人的姚晨,与饰演孙悟空的林更新一起合作演唱宣传主题曲MV,也是脑洞大开,两人合作演绎的男女对唱版,在情感上重新演绎了一番《一生所爱》的意义,用歌声唱出影片中的无私大爱,人与人之间珍贵的情感与情义,以及值得去珍惜的事物。此次《西游伏妖篇》承接上一部“降魔篇”的故事内容,所以对影片中再度出现《一生所爱》的歌曲段落,周星驰也坦言:“作为系列作品,我希望在影片配乐上也有延续的部分。”

MV中,吴亦凡饰演的唐僧为了情感的执著,保护与段小姐十分相像的小善,不惜与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发生激烈冲突。而通过唐僧脑海中的回忆,舒淇饰演的段小姐也惊艳亮相,月下起舞的绝美一幕也令人为之动容。此外,姚晨与林更新一起在录音棚录歌的镜头也收录在MV中,两人动情演唱用情至深,更与录音老师积极探讨。虽然两人都不是专业歌手出身,但认真的态度与完美的演绎,也得到音乐监制黄英华的大为赞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