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大唐荣耀》权谋争斗进入白热化 景甜被挑起复仇之心

景甜饰演沈珍珠

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刘芳、李惠敏编剧,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已于大年初二(1月29日)开播。开播仅五日,《大唐荣耀》已经收获了一致好评,口碑持续发酵,广大观众和专业影评人都给予了该剧极高的认可。

茅子俊饰演安庆绪

《大唐荣耀》获赞国剧黑马 网友直呼“停不下来”

《大唐荣耀》被业内业外公认为电视剧春节档期的口碑黑马,随着口碑发酵,《大唐荣耀》的收视也在节节攀升,新媒体数据更是连续多日蝉联第一,网友纷纷自发强势安利:“在播中的最好看的剧!”播出至今,《大唐荣耀》凭借厚重的历史质感一展大剧风范,将权谋硬线和爱情软线交错,剧情环环相扣,毫不拖泥带水,获得了观众的大批好评,更因此被获封为“2017年第一匹国剧黑马”。

除了制作精良,《大唐荣耀》的剧情更是备受推崇。沈珍珠(景甜饰)和广平王李俶(任嘉伦饰)自相遇之后以超速剧情经历了第二集接吻,第七集成婚,感情线的光速发展令观众感到惊喜,而婚后李俶也顺势开启了宠妻生涯,不仅学会了甜言蜜语送糖葫芦,还因为吃珍珠的醋获封长安醋王,两个人的甜宠生活也让网友直呼:“这剧情糖里有毒,主副线CP都是高虐中带甜,根本停不下来!”

任嘉伦饰演李俶

口碑爆棚精益求精 权谋争斗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大唐荣耀》能出现口碑爆棚的现象,当然还得益于整个剧组的精益求精。《大唐荣耀》的故事发生在安史之乱的中唐时期,这一时期之后唐朝已经呈现出颓势,因而服化道以及场景美术设计上亟需考究。为了突出品质,此次在美术上,片方盛情邀请了戛纳电影节获奖者霍廷霄以及奥斯卡评委潘恒生携手还原中唐乱世之景,画面大唐风韵十足,场景、道具颇具艺术美感,造型和人物性格完美结合更让观众眼前一亮,而景甜、任嘉伦、舒畅、秦俊杰、茅子俊、刘威葳、汪劲松、秦汉、杜源、曾黎等两岸三地的青春偶像和实力戏骨的接连出现和演技保障也为本剧增色不少,难怪网友都说:“这绝对是个不差钱的人剧组,感觉服装场景华丽精致,先追起来!”

与前几日沉浸在赢取心上人,喜结良缘的爱情线中不同的是,昨晚的剧情中,权谋争斗、朝堂对抗的比重会大大增加。一方面,李俶在得知安禄山(林雪饰)的谋反之心后,故意挑起了他与杨国忠(杜源饰)的斗争,而另一位佞臣史思明(卢星宇饰)也趁安禄山宴会之际偷偷与昔日恋人太子妃(刘威葳饰)碰面。另一方面,安禄山不断挑起沈珍珠的复仇之心,蛊惑她争取广平王妃之位,而李白也终于现身和珍珠碰头。剧情愈演愈烈,权谋斗争也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据悉,《大唐荣耀》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现正每晚19:30重磅登陆安徽卫视、北京卫视黄金强档热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