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疯岳撬佳人》小岳岳狂撩袁姗姗 帅炸了!

新浪娱乐讯 萌贱小岳岳秒变“情圣”?还花招百出想撩袁姗姗[微博]?由岳云鹏[微博]、袁姗姗、孙坚[微博]主演的电影《疯岳撬佳人》2.14日爆笑来袭,告诉你有情人如何笑成眷属!日前,片方正式曝光“潮男开工”版海报,与之前的“正经开撩”版海报相契合,萌贱小岳岳化身情圣归来,在爱情军团的助攻之下,与“辣眼睛男神”孙坚展开正面PK,令人啼笑皆非的夺爱大战正式开启。

34

情圣小岳岳爆笑PK男神孙坚 带观众初一笑到情人节

早前曝光的“正经开撩”版海报中,岳云鹏仅以背影示人,此次惊喜转身显露真容,又萌又贱的表情直戳网友笑点,大呼:“终于等到小岳岳!” 这组海报也正好和春节返工上班的热潮不谋而合,一正一反的身份反差不仅喜剧感十足,同时还暗示了小岳岳是拥有“两幅面孔”的“爱情骗子”。影片中,被爱神附体的岳云鹏偶遇女神之后,重新鼓起追求袁姗姗的勇气,花招百出想撩得女神真心。然而获得真爱的道路并不好走,半路前男友孙坚强势杀出,夺爱大战的火药正式点燃,火热打响。

早前以相声被观众熟知的岳云鹏,近几年凭借电影《煎饼侠》、《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的出色表现成功转战大银幕。2017年伊始,岳云鹏火力全开,动作不断。大年初一他先以《大闹天竺》爆笑回归,随后将以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冲击情人节档期。据悉,《疯岳撬佳人》为他首次独挑大梁之作,将会延续喜剧热潮再送笑料,让观众从初一笑到情人节。

小岳岳画风突变玩痴情 逆天阵容助攻撩袁姗姗

与海报一同曝光的剧照中,岳云鹏除了观众熟悉的萌贱属性,还颠覆既定形象演绎起痴情护工这一角色。他萌贱可爱与真挚善良兼具的形象,让不少观众惊喜不已。在追爱过程中,岳云鹏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一开场就高能开挂妙招不断,虽然期间花样百出、糗事重重,但是一颗真挚追求爱情的心还是打动了女神袁姗姗。不过他能否打败劲敌,撩得美人归?各位看客静待2月14日答案揭晓。

在这艰难的追爱之旅中,小岳岳并不是孤身奋战,他背后的喜剧阵容不容小觑,艾伦、潘斌龙化身“爱情军师”欢乐助阵;“金牌客串”杨能阴差阳错成“最强媒人”;“爱情战略师”马元、汤晶媚[微博]、张磊爆笑集结,组团支招。小岳岳领衔逆天喜剧阵容欢乐来袭,观众瞬间期待感爆棚,网友纷纷表示:“情人节脱单,就看它了!”

据悉,《疯岳撬佳人》由北京喜达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自在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幕客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发行,钟少雄执导,岳云鹏、袁姗姗、孙坚、马元、石小满主演,郭德纲[微博]、艾伦、潘斌龙、杨能特别出演。2月14日,看《疯岳撬佳人》有情人笑成眷属!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