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王千源张孝全打情骂俏 《健忘村》可能比春晚更有趣

《健忘村》门神版海报之王千源

超现实荒诞喜剧《健忘村》由李烈、叶如芬监制,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主演,曾志伟、杨祐宁特别出演,将在2017年1月27日除夕夜晚8:00,同步春晚上映。今日,片方曝光的片段中,王千源与张孝全上演了一段“打情骂俏”,两人之间无厘头又快节奏的争吵让网友大赞。而不少看过电影的媒体也纷纷表示,“《健忘村》可能比春晚更有趣”。

《健忘村》门神版海报之舒淇

同步春晚 五军饕餮中为女性打造的“爽口养生菜”

今年的春节档,被称为“五军之战”,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而很多看过电影的人,都称《健忘村》为一道“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搭配台式小清新酱料”的“创意菜品”,让它在春节档的饕餮宴席中显得“爽口又解腻”。

《健忘村》中的视听都奉献了极具特别的喜剧效果:垦丁的绝美风貌搭配风格化村庄,扮丑明星搭配民国阿卡贝拉,荒诞情节搭配朴实方言,视听混搭、风格反转,让不少人看过之后都笑不绝口。除此之外,人物角色也让喜感加分,正像影评人不散所说:“《健忘村》最成功的地方即在于每个人物都鲜活丰富。”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舒淇饰演的“秋蓉”。从一个“被包办婚姻控制的女性角色”,到“拥有地位却形同傀儡的村长夫人”,到“女性意识崛起登上权利宝座”,环环相扣,不仅体现了女性的成长,还在每个阶段都埋下伏笔,让人意犹未尽。

王千源给张孝全回魂

金马军团 打造2017金马奖的《爱乐之城》

虽然《健忘村》的故事融合了西部、黑色、悬疑类型,让人不觉有种“烧脑”痕迹,但也同时是一部让你“冷不防就大笑”的电影。电影中将人性中的恶用一种“童话色彩”进行包装:急功近利的丁村长化身小绵羊,心怀不轨的外来道士呈现出一种神神叨叨,连万恶土匪都笑起来“特别浪”。而其中隐藏的大量段子都走起冷幽默风格,让很多年轻观众看过之后大呼“笑果666”。

在《健忘村》的强悍阵容中,光是金马奖加持(含入围)的演员就有十个,堪称金马天团。光是入围或得过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演员,就多达7人,绝对是一部“女性福利”电影。不少媒体人更是称这部电影“极具金马卖相”,正像映画台湾所示:拥有全金马阵容的《健忘村》,也许就是2017年金马奖上的华语《爱乐之城》。

超现实荒诞喜剧《健忘村》由李烈、叶如芬监制,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主演,曾志伟、杨祐宁特别出演,电影将于大年三十玩8:00,同步春晚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