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美女与野兽》主演送春节祝福

540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影/华夏联合发行、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定档3月17日内地与北美同步公映,全新呈现浪漫经典,再度叩响真爱。片方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制的璀璨浪漫版中国独家海报也一并曝光。而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艾玛[微博]·沃森(Emma Watson)、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等四大主演更联袂给中国观众献上春节祝福,为隆冬带来融融暖意。

《美女与野兽》原是著名童话,故事里的爱情超越容貌,“一切从心开始”,以扣人心弦的情节探究爱情的真谛,在全世界经久流传、长盛不衰。1991年,迪士尼以动画形式将其搬上大银幕,取得巨大轰动及成功,不仅将金球奖最佳影片收入囊中,更石破天惊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这也是电影史上首次有动画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足以名垂青史。动画版以精良制作、真爱故事、华美视效、动人音乐成就了影史经典,是迪士尼大家庭里的璀璨明珠。

2015年迪士尼影业曾推出《灰姑娘》真人版,全球票房突破5亿美元,并收获观众与评论界一致好评,开辟经典动画真人化的成功之路。此后迪士尼乘胜追击,打造更具经典地位的《美女与野兽》真人版。片方不仅将《灰姑娘》成功经验发扬光大,还注以更大投资、更精英团队进行精雕细琢,力求打造童话真人电影的全新标杆,并原滋原味的再现这个浪漫华美、磅礴大气、璀璨奢华的爱情新经典。

此次发布的中国独家海报就以“璀璨浪漫”为核心,呈现出《美女与野兽》故事中最经典的场面——贝儿与野兽浪漫共舞,姿态优雅,贝儿裙角飞扬,野兽温柔相拥,两人四目相对光彩照人。这场舞会不仅华美无限,更是贝儿与野兽情感升华的转折点,中国独家海报就将这样的动人氛围烘托得淋漓尽致。而台阶上因魔法诅咒变身家具及摆设的城堡仆人、背景中贯穿全片的经典道具魔法玫瑰花也都一一呈现,为本款海报增添更多层次及主题。

随中国独家海报发布的,还有一支定档版预告片: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迪士尼影业特地请出艾玛·沃森(Emma Watson)、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卢克·伊万斯(Luke Evans)、乔什·盖德(Josh Gad)四大主演手持春联,亲自录制视频为中国观众送上暖意融融的春节祝福,令观众备感惊喜;预告片则剪辑了片中精华片段,展现出贝儿与野兽相识相知的部分情节,透过预告似乎能感受到情愫暗涌,令人对这部爱情经典的全新演绎更增期待。

《美女与野兽》集结了世界一流团队。“美女”艾玛·沃森凭借《哈利·波特》中的赫敏跻身全球著名女星;“野兽”丹·史蒂文斯则因《唐顿庄园》成为古典爱情男主的不二之选;反派加斯顿由卢克·伊万斯饰演,他因为在《霍比特人3》中饰演神箭手巴德而家喻户晓。配角阵容同样星光熠熠,伊万·麦克格雷格(Ewan McGregor)、伊恩·麦克莱恩(Ian McKellen)、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斯坦利·图齐(Stanley Tucci)等演技派巨星甘当绿叶。导演比尔·康顿(Bill Condon)同样才华横溢,代表作《追梦女孩》(Dreamgirls)曾闪耀奥斯卡,他对歌舞场面的掌控能力和对情感互动的细腻拿捏都与《美女与野兽》珠联璧合。

2017年3月17日,白色情人节周末,迪士尼《美女与野兽》将与北美同步上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