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金刚狼3:殊死一战》提前看 少女金刚狼打戏很出彩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消息,我们提前看了《金刚狼3:殊死一战》正片初剪片段,非常好看,对休叔最后演金刚狼的期待度又提升了:打斗很震撼、暴力;预告中已很出彩的小小的女金刚狼X-23,片段中更厉害,目测她会大红!电影整体感觉苍凉却又温馨,比想象的更燃也比想象的更虐。下文后段可能有轻微剧透,无具体情节

或许是受《死侍》鼓励,《金刚狼3》设定是R级,预告中更终于出现许多漫迷希望在电影看到的“金刚狼一爪子插破人脑”的标志画面,而初剪片段中,这种场景很多,打起架来就像切菜,穿心、穿脑、滚人头……暴力程度绝对不是“说一说的大尺度”而已。不过感觉倒也不会特别刺激胆小的观众,因为但整个画面感觉不会太血腥,好比你踩死一只大蟑螂,为求活命,一切都是求生模式,所以还好。就是会不会给中国内地引进增加难度……

伤痕累累的金刚狼伤痕累累的金刚狼

另外,《金刚狼3》设定很有趣,导演曼高德透露这次故事发生的时间是在未来,《X战警:逆转未来》结尾那个点之后,是《X战警》相关电影中迄今为止时间线上最远的一点。那时变种人几乎被追杀殆尽,金刚狼老骥伏枥,战斗力大为下降,曼高德解释是“还是能自愈,但是会留疤”,从英文片名就可以看出,他不再是“金刚狼”,而是更加人性化的“罗根”。变种人不是神,他们是人,身体和心也都会受伤,这一点在漫画中频频展现,是变种人永恒的主题,电影中也点到过,但应该都没有《金刚狼3》这么重点展现。该片首支预告还特意选了美国乡村音乐神级人物约翰尼·卡什(Johnny Cash)翻唱的“hurt”,第二支预告搭配冰岛乐队Kaleo的“Way Down We Go”,加上“暮狼”伤痕累累的身体,太虐!

而除了狼叔,新来的女金刚狼X-23实在太出彩了,X教授也很让人揪心:

提醒:下文图片之后可能有微剧透

X-23目测会火X-23目测会火

电影的剧情已经公布,是金刚狼带着年迈、病重的X教授在墨西哥边境亡命天涯,遇到了变种人小女孩罗拉, 也大家熟悉的女金刚狼X-23,从而遭到雇佣兵团铺天盖地的追杀(人海战术)。而片段中,X-23的战斗力比预告展现的还要恐怖十倍,并且因为体型较小,灵活异常,她有很多空中翻转的大动作,招招致命。除了打斗,她也完美复制了金刚狼的能力,有几个不方便细说的片段特别帅气,大开杀戒但各种武器都伤不到她,太厉害了!只要正片靠谱,X-23一定会成为《海扁王》的超杀女后,又一个以打架厉害出名的萌妹子。

这几个人太萌也太虐这几个人太萌也太虐

还有X教授,教授的健康状况真的……比预告中展现的还要严峻(预告中有一些细节是有提示的,比如房子什么的),现在想到还是有点想泪目,预告和剧照中也能看到他十分苍老,现在已经要被人推着走了(以前多数情况他的轮椅并不用人推)。但是!这也是影片厉害的地方,在这样的身体状况下,教授仍然对狼叔和X-23展现出了非常浓的关怀,这三个人就像爷爷爸爸和女儿,逃命中途互相照顾,相依为命,有些细节很可爱,让人发笑,比如预告中的X-23在便利店偷吃的被狼叔阻止,但狼叔也忍不住那啥[喵喵]而有些让人落泪,比如“我记得你,只是你老得我认不出你了”,比如被追杀时X-23全力护着X教授……加上在新墨西哥州的荒漠中的战斗充满粗粝的质感,蛮有《疯狂的麦克斯》的风格,更加渲染出苍凉和带感。

超级英雄大片越发聪明和多样化,会吸收其他类型片的营养,最新的小蜘蛛独立电影据导演说就是往《早餐俱乐部》式样的高中青春片方向走。这部《金刚狼3》特别像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公路+逃亡+惊悚+动作+伦理大片。不过,因为是片段,所以很多特效都还不完整,但是却顺理成章地接住了两支预告片积累起来的好感度,该片将在2月的柏林电影节进行世界首映,3月3日北美上映,成片一定要好看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