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卡梅隆计划回归重启《终结者》系列

外媒报道,James Cameron(卡梅隆)正在就回归《终结者》进行早期的规划商讨,不过,他不会重拾导筒,而是交由《死侍》导演Tim Miller,自己可能作为制片人或者编剧顾问出现。

目前,《终结者》电影的拍摄和改编权并不在卡神手中,而是Skydance Media的David Ellison,卡神希望后者在2019年的合约到期之后接手。

当然 ,正如上面所说的,两年的时间还可以发生很多事,对卡神和Miller都是一样。

卡梅隆被誉为科幻视效大师,前两部终结者电影不仅捧红了阿诺施瓦辛格,更是令其名声大噪,《终结者2:审判日》成为不可磨灭的影史经典。更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终结者最近拍的3部续集差评爆表,甚至《魔鬼终结者(终结者4)》连“州长”也缺席。

不过,名导回归自己早年经典遭遇滑铁卢的事情并非没有,典型的例子就是乔治卢卡斯《星战前传三部曲》和雷德利斯科特的《普罗米修斯》。

目前,卡神正忙于《阿凡达》续集的制作,第二第三部分别将于2018年和2023年上映,这么来看的话,他即使回归,也不会投入很大的精力在新《终结者》上。

况且,施瓦辛格已经整整70岁了。

期待吗?卡梅隆计划回归重启《终结者》系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