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曝卡梅隆回归《终结者》 将拍系列新电影

《终极者》版权将在2019年回归卡梅隆,他计划打造一部新《终结者》电影,找《死侍》导演蒂姆·米勒执导,目前已在早期谈判。

卡梅隆将回归《终结者》系列了

卡梅隆将回归《终结者》系列了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消息,詹姆斯·卡梅隆回归《终结者》,已开始运作该系列的新电影?外媒Deadline报道:因《终极者》版权将在2019年回归卡梅隆(1984年版的35年后),他计划打造一部新《终结者》电影,找《死侍》导演蒂姆·米勒执导,目前已在早期谈判。新的这部将是系列的重启和结局。天空之舞公司的CEO大卫·艾里森为该片注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